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新剧中未能终成眷属 孙俪邓超不如戏外甜(图)

新剧中未能终成眷属 孙俪邓超不如戏外甜(图)

孙俪在剧中的扮相

  昨天,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出演的电视剧《甜蜜蜜》杀青。这对恋人在新剧中却没能终成眷属。

  电视剧《甜蜜蜜》与陈可辛(陈可辛新闻,陈可辛说吧)导演的电影同名,故事虽完全不同,但也使用了那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甜蜜蜜》。剧中,邓超饰演生性顽劣的干部子弟雷雷,邂逅孙俪饰演的美丽女知青叶青儿,两人不打不成交,并相知相爱。然而家庭背景差距太大,两个人被迫分手。

分开后,两个人心意相通,相互思念,邓丽君(邓丽君新闻,邓丽君音乐,邓丽君说吧)的《甜蜜蜜》成了两人的寄托。

  导演高希希透露,《甜蜜蜜》的结局是开放式的,并不像邓超和孙俪在现实生活中那样甜蜜,多少会让观众心疼和遗憾,“雷雷因为意外事故而成为植物人,故事在这里结束,最终没有给两个人这么多年的感情一个结果。他们是不是能在一起,剧中没有交代,留给观众一个想象的空间。”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 邓丽君 | 陈可辛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