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明星变形记 《名声大震》明星大变收视率飙升

  上周五,《名声大震》进入4进3决赛阶段,舞台上还剩下朴树(朴树新闻,朴树音乐,朴树说吧)刘璇、郭涛(郭涛新闻,郭涛说吧)谢雨欣(谢雨欣新闻,谢雨欣音乐,谢雨欣说吧)、汤灿汪涵(汪涵新闻,汪涵说吧)三组选手。

这期明星大玩变装,敢打敢拼的态度有了显著效果,让节目CSM14收视率上升到1.87、份额上升到4.57%,是该节目播出以来收视最高的一期,在同时段所有节目中排名第3。收视率调查结果显示《名声大震》核心观众是年轻的高端观众。比起明星PK唱歌本身来说,这些明星的集体颠覆造型,以和平时面目有极大反差的Cosplay般形象出场的效果更让观众惊喜,那个平时低调得你都很难看到他抬起头的朴树,居然以长头黑眼圈的加勒比海盗形象夺人眼球,那个平日端庄的民族歌手汤灿居然变成了风情万种性感十足的“麦当娜(麦当娜新闻,麦当娜音乐,麦当娜说吧)”,而《疯狂的石头》里的冷面笑将郭涛也不惜穿上厚厚的猫装变成了宠物……对这一切,你只能说太逗了,颇有将娱乐进行到底的味道。

  郭涛、朴树、汤灿几个反差最大的明星到底是怎么说服自己,怎么让自己将“变变变”精神贯彻到底的呢?记者昨日分别专访了他们几个,给他们拍下了从里到外的“变形照”。

  

  相中人:汤灿

  变形初衷:希望能把以往不能展示的东西在这个空间展现出来。

  非常快照:1、长耳朵的粉红色的猫;2、红唇烟熏眼超短裙麦当娜造型,舞台上除了大跳性感舞蹈还有麦当娜躺倒的经典姿势。

  私密照:本来就是性感女人

  我还是很配合导演组的,麦当娜我很喜欢,也去听她演唱会。大红嘴唇和烟熏眼都是我自己的创意,我想表达很冷艳的感觉。其实生活中我本身就是一个性感女人。最初对于裙子短有点顾忌,但是工作人员劝说,只有好身材才穿得出感觉,我就轻松地被说服了。跳舞有些动作我都用DV拍下来,给朋友看,大家说OK我才OK。

  双人照:不会对汪涵太苛刻

  我们最大的问题是两个人都太忙,他录节目,我录晚会,大家沟通时间都没有。我觉得如果他不是要往专业歌手方面发展,就不要对他太苛刻,开心就好。

  抓狂照:回湖南却不能回家

  以前每次回湖南都会去看自己的父母,可是这几次来录节目连回家机会都没有。爸爸每次可怜巴巴地问回不回来,我心里特别难受。忙得时候脾气会不好,也对身边人说声对不起,有时候说话比较冲。

  1月12日,汤灿和汪涵

  屈:舞台剧的谐趣着装,务必更讲究档次。男女主角的色彩还算合拍,虽然是表现动物形象,也会使人有愉悦之感,如果在服饰材料上再加把劲,将会相得益彰。

  邓:让人联想到迪士尼乐园。汤灿的粉色一字抹胸上衣,蕾丝花边装饰,显得俏皮可爱,波浪卷发、头饰及蝴蝶结领饰搭配协调呼应。汪涵的粉红色一字扣西装,时尚、潇洒,延续以往的搞笑风格,是他心怀童真的最好诠释。

  相中人:朴树

  变形初衷:好几年没抛头露面了,想找个地方克服一下紧张的老毛病。

  非常快照:1、:长发加黑眼圈的加勒比海盗造型;2、全身羽毛加金粉裤子加透视小背心。

  私密照:化妆后几天不想洗

  我以前不愿意改变自己,但我的观点未必是大众的观点。加勒比海盗造型是自己设计的,因为觉得电影里那个船长特帅。录影完了我还主动和工作人员合影,几天不想洗脸。在这个舞台上不想唱自己的歌,觉得卖弄专业会很傻,所以就在造型上努力点。

  双人照:曾觉得刘璇(刘璇新闻,刘璇说吧)有些笨

  我开始跟刘璇还有点别扭,因为我喜欢的歌她唱不了,觉得她有点笨。但后来觉得自己比刘璇大,得让着她。现在我们是朋友了,平时她男朋友也经常跟我们一块玩。

  抓狂照:还找不到助阵嘉宾

  每次比赛前,总是我们这组定歌最慢。这两天自己又忙,又感冒,又要接受采访,又要参加颁奖礼,还找不到给自己助阵《名声大震》的嘉宾。然后自己也没学会克服紧张,反而越来越紧张。所以这两天郁闷着呢,绷着脸,不爱理人。

  1月19日,朴树和刘璇

  屈:朴树的那身造型真可谓乱七八糟,发型毫无章法,身上那堆鸵毛只见杂乱而不见效果,形象很不精神。而刘璇的造型出现冲突,上身淑女而下身卖大腿,裙子的波边改得杂乱无章。建议首先将胳膊和大腿用散粉处理一下或穿上丝袜。

  邓:朴树的羽毛装配上金色裤子,抢眼又有型,而刘璇彩格礼裙与朴树的金色裤子相衬营造出了几分摇滚的风格,整体造型极具舞台效果。

  相中人:郭涛

  变形初衷:想突破一下自己,解放一下天性,开发一下另一面。

  非常快照:1、唱《波斯猫》时候扮演加菲猫,肥头肥脑,庞然大物;2、唱《我要飞得更高》时装了一对大翅膀扮鸟。

  私密照:开车都听HIP-TOP

  参加比赛前,我经常要琢磨怎么给自己设计造型,比如说画撇胡子什么的。那翅膀也是我临时要的,因为我觉得我唱歌不是专业的,但是表演有优势,所以不能太平淡。我自己生活中也挺愿意接受这些新东西。平时开车都听HIP-TOP。

  双人照:与谢雨欣无话不谈

  开始我们还有点隔着,她对我不满意,总觉得我没时间排练,后来她专门到珠海找我排练,才知道原来做演员这么辛苦,从那之后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抓狂照:忙时每天睡两小时

  现在就是太忙了,一片拍戏一边比赛。忙得时候连续三天每天就睡2个小时。心理压力又大,怕拖累别人,所以还曾经想过要放弃,但最后觉得自己还是得把娱乐精神进行到底。

  1月12日,郭涛和谢雨欣

  屈:谢雨欣的整体比较和谐,色调也舒服,是一只可爱的白毛猫,细节处理得较准确,连猫的爪子和掌垫都体现了,但郭涛的那个造型就有点不知所谓,到底是鼹鼠呢还是什么别的动物,还有可能会让小朋友误认为是“人形怪兽”。

  邓:天蓝色绒面大笨熊造型,笨拙又可爱,瞧他那“熊样”,难道也想英雄救美?而搭档谢雨欣则以性感、可爱的卡通形象示人,两人的造型相映成趣,营造一段浪漫的爱情童话。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树 | 谢雨欣 | 刘璇 | 郭涛 | 汤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