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广州杂技团在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获银小丑奖

  新华网摩纳哥蒙特卡洛1月23日电(记者林晓轩)为期11天的第31届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23日晚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中国广州杂技团的节目《金色畅想——球技》获得杂技节“银小丑”奖,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亲自为中国演员颁奖。

  来自保加利亚、哥伦比亚、乌克兰、加拿大、意大利、俄罗斯、法国、中国等14个国家的大约200名演员参加了本届杂技节,为观众奉献了33个精彩节目。最终,意大利卡萨尔泰利马戏家族凭借4个不同风格的驯动物及杂技节目获得了最高奖项——“金小丑”奖。与《金色畅想——球技》同时获得“银小丑”奖的还有另外4个节目。上海马戏学校推荐的《空中飞人》获得了“国际青少年评委奖”。

  蒙特卡洛杂技节艺术委员会顾问阿兰·弗莱尔评价道,《球技》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节目,服装华美,表演精湛,很能代表中国的杂技水准;“国际青少年评委奖”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奖项,代表了明日杂技的希望。

  广州杂技团副团长黄烈汉介绍说,《球技》创作新颖,编排严谨,画面优美,突出了演员们的青春美,在整体感觉与技巧难度两方面都获得了评委的好评,而这些是演员们用6年心血苦练来的。

  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始办于1974年,现今已经成为国际杂技界的顶尖赛事之一。第31届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18日开幕,23日举行颁奖仪式,演出活动将持续至28日结束。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杂技节的所有评委都由曾经获得“金小丑”奖或者“银小丑”奖的演员担任,其中包括曾在2002年凭借《东方的天鹅——芭蕾对手顶》获得“金小丑”奖的中国杂技演员吴正丹,她因此成为第一位担任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评委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