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相关消息

U-Nee葬礼凄凉举行 金振彪痛骂歌谣界利己主义

U-Nee葬礼凄凉举行 金振彪痛骂歌谣界利己主义

金振彪

  搜狐娱乐讯 “满口礼仪却没有时间参加U-Nee(U-Nee新闻,U-Nee音乐,U-Nee说吧)葬礼仪式的歌手们……”

  看到U-Nee凄凉的葬礼之后,歌手金振彪不禁对当今韩国歌谣界严厉指责。

  21号在医院举行的U-Nee的葬礼上,几乎看不到多少她生前歌坛的同僚们,反而取而代之是为了新闻报道汇聚而来的记者们。在U-Nee的葬礼上,歌手团体的花圈和为她祈祷的歌手同僚的身影都很难见到。参加了葬礼的歌手同僚仅有李敏京、金振彪、米拿、MAYA等20人。

而在参加葬礼的人群中,歌手反而搞笑明星却要多出很多。

  金振彪通过自己的网站对与此相关的韩国歌谣界蔓延的利己主义风气进行了严厉的批判。他首先指责了将U-Nee的葬礼看作与自身无关的歌手们。他批判了沙砾般的韩国歌谣界说“集结的时候一帮一帮的,吵架的时候也一伙一伙的,但是失去同僚的时候我们就不能抱在一起吗?”。

  他还斥责了计算得失的韩国歌谣界人际关系。金振彪说“社长的朋友,局长的后辈,导演的同事,每次结婚仪式上都会有一些从来都没有见过的人们出现。但是在送走自己同僚的葬礼上却没有人出现。”他说“难道因为算计了得失之后感觉U-Nee的葬礼就可以不去了吗?”金振彪表示了自己对于表面装作礼貌却自私利己思想严重的歌手们的失望。

  金振彪接着还提到了对于U-Nee的死毫不关心的歌手协会。“弄个歌手协会是用来干什么的?”他说“真的失去自己的同僚的时候,我个人没有听到任何来自协会的信息。我是在网上搜索了相关信息之后才找到葬礼举行的地点的。”

  他最后对于U-Nee死后遗留下来的问题补充说“这是我的责任,你的责任,我们大家的责任。朋友离开了人世而遗留下来的问题,我们有责任承担起来。”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金振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