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莱昂纳多与女友越洋大吵 直喊:我受够了(图)

莱昂纳多与女友越洋大吵 直喊:我受够了(图)

莱昂纳多与模特女友

  莱昂纳多最近感情似乎也出现危机,因为有英媒爆料,昨天在英国参加新片《血钻石》首映会的他,日前在酒吧里跟21岁名模女友拉芙莉里电话大吵,莱昂纳多甚至骂到:“我真的受够了!”

  以《血钻石》被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莱昂纳多,昨(23)日一如往常帅气现身英国首映会,嘴角的笑意无法掩饰他被提名的喜悦,不过却有英媒爆料,莱昂纳多前几天的心情,恐怕没有这么好,因为他和小女友越洋电话起了口角。

  当天莱昂纳多在英国一间酒吧喝酒,他手摸着头上和蕾夫里讲电话,讲到后来还大喊“真是受够了”,之后就喝着闷酒、闷闷不乐,整晚也只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很郁闷。

正当莱昂纳多和一群友人要离开时,他的手机又再度响起,并再度陷入激烈的通话当中。

  莱昂纳多的一位好友透露,莱昂纳多一开始真的很喜欢蕾夫里,但是到现在他真的有些受不了了,因为拉芙莉里太粘,只要他出远门工作,她就会吵吵闹闹。事实上,莱昂纳多的爱慕者不计其数,但是他讨厌成为“另一个美味可口的男人”。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 女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