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李冰冰拍写真动用海陆空 堪称写真集中的黄金甲

李冰冰拍写真动用海陆空 堪称写真集中的黄金甲



  搜狐娱乐讯  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十年公益写真集”历经两周的拍摄终于落下帷幕,此次拍摄耗资260万元,在连续14天的行程中,李冰冰一行17人每到一处都被安排在当地级别最高的豪华别墅区,在新西兰土著居民聚居地ROTORULA,李冰冰还受到了“英女王式”高级礼遇。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为了重现《指环王》中的雪山和灌木丛林,新西兰航空不惜调用“海陆空”来支持拍摄,有媒体称,此次李冰冰写真集的拍摄堪称是写真集中的“黄金甲”。

李冰冰拍写真动用海陆空 堪称写真集中的黄金甲



李冰冰拍写真动用海陆空 堪称写真集中的黄金甲



  1、写真集拍摄不惜动用“海陆空”

  “重走指环之路,寻找魔戒之旅”是此次写真集拍摄中最为华彩的乐章。为了再现指环王拍摄场景的逼真效果,李冰冰束起英伦古典发式,身穿长裙长靴,进入指环王拍摄地选景拍照。但由于景点多在丛林中心地带,普通交通方式很难进入。为了完美再现、立体还原电影场景,NEZ特别安排四辆陆虎和三驾直升机,协助摄制组17人进入三千米的南阿尔卑斯雪山和周边的灌木丛林拍摄。另外,为了让写真集增加更多的趣味,ANZ还特别租了一艘造价3000万美金的昂贵渡轮,如此兴师动众“大动干戈”,其实只为在太平洋上搜寻一群海豚,当数只海豚以若隐若现时,岂料天气突变,下起了小雨,驱散了这一趣景,但一向喜雨的新西兰人把雨比作“液体阳光”,船长特意跑出来站在甲板上做着“V”字型的姿势。

李冰冰拍写真动用海陆空 堪称写真集中的黄金甲



  2、享受“女王”招待,入住“特许”别墅

  李冰冰此次写真集的奢华不只体现在拍摄上,这一行17人所到之处都被安排居住在,当地级别最高的豪华别墅区,特别是从皇后镇包机飞抵ROTORULA后,众人被安排在了一个曾经的“皇室官邸”,据官邸的大管家说,这套别墅曾经是英女王在当地休憩的下榻之处。至今,该豪华别墅并非人人可以入住,即便你有足够财力支付昂贵房租,可假若没有达到别墅认可的身份和地位,同样也会被拒之门外。

“就像英国贵族电影里的情景一样”,让曾经款待女王的房间和服务招待冰冰,让冰冰独享了一番“女王”的至尊款待。

  据悉,该写真集将在四月中旬出版问世,届时,李冰冰将与新西兰航空、国际品牌万宝龙一起召开盛大新闻发布会。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