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郭台铭五亿元私家飞机护花 与刘嘉玲结伴返港

郭台铭五亿元私家飞机护花 与刘嘉玲结伴返港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左)与港星刘嘉玲昨天一同搭乘私人飞机前往香港。(图片来源:台湾《经济日报》)


  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对好友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相当贴心,昨刘嘉玲要回香港,他出动去年购买价值5亿元(新台币 下同)的私人飞机护送,而私人专机起飞,据估计一次至少要花6到8万元,证实两人交情匪浅。昨刘嘉玲所属的泽东公司表示双方仅是好友,刚好都要赴港,郭董提议乘私人专机一起走,刘嘉玲也因此多留台湾一天。

  台湾媒体消息,刘嘉玲搭郭台铭私人专机返港,昨午消息传遍机场,原因是郭台铭在机场早备妥私人专机。

约莫下午3时50分,郭台铭单独现身,记者问他是否与刘嘉玲同行?他尴尬表示:“没有!”并快速通关。但不到5分钟,刘嘉玲就戴着墨镜现身,她见媒体守候,脸色不太好看,也不回应提问。

  报道说,郭台铭的私人飞机在下午4时18分于桃园机场起飞,晚上6时抵达香港,据悉,两人稍早已各自安排保母车,司机还故意开到停机坪门口,阻挡媒体拍照。刘嘉玲戴着墨镜先下飞机,表情木然快速离开,郭台铭在她上车后,才步上自己的座车,转赴大陆。

  刘嘉玲所属的泽东公司表示,她在台湾朋友极多,与郭台铭是朋友介绍认识,她是连胜文的好友,原本还计划赴夏威夷参加婚礼,并非郭台铭赴婚礼的女伴。刘嘉玲这次是在郭台铭邀请下,搭乘私人专机返港,但同行还有公司同事,是成年男女正常的社交。

  郭台铭去年圣诞节现身刘嘉玲在上海经营的酒吧后,两人在短短一个月内,常常同时现身,引发话题。经纪人还强调刘嘉玲天天向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报平安,感情稳定。鸿海集团发言人丁祈安则表示郭台铭行程繁忙,赴大陆洽公,至于交友属私事,公司不便发言。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郭台铭 | 梁朝伟 | 郭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