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刘嘉玲郭台铭亲密抵港 梁朝伟感情遇考验(图)

刘嘉玲郭台铭亲密抵港 梁朝伟感情遇考验(图)

刘嘉玲没人牵着手,走得特别快。(图片均来源:香港《明报》)

刘嘉玲郭台铭亲密抵港 梁朝伟感情遇考验(图)

郭台铭昨出现在机场时被记者追问是否与刘嘉玲同行,只尴尬地笑

刘嘉玲郭台铭亲密抵港 梁朝伟感情遇考验(图)

出席连胜文婚宴时有郭台铭在旁,刘嘉玲风骚挥手

刘嘉玲郭台铭亲密抵港 梁朝伟感情遇考验(图)

刘嘉玲喜梁朝伟爱情长跑17年

  41岁的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与56岁的台湾首富郭台铭高调交往,昨日再有新发展,继大前晚两人在台湾出席连战儿子连胜文的婚宴后,他们再唱K近天明;昨日下午4时许,刘嘉玲与郭台铭再坐私人专机由台湾双双抵港。

  香港《明报》的报道说,这对瞩目的绯闻男女不避嫌被传媒由台湾追到香港,是否意味着刘嘉玲与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的17年感情面对考验引起敏感揣测。一直以来,嘉玲的绯闻男友不时团团转如“家常事”,惟今次她所属的泽东公司竟为此作澄清,指两人只是“好朋友”关系,令事情复杂化。

  据报道,昨日4时许郭台铭抵台湾机场,在地勤人员护送下入闸;面对大批采访的传媒他有点尴尬,记者追问他是否与刘嘉玲同行?他微笑说谢谢,没有响应。两分钟后戴着黑眼镜的刘嘉玲亦挽手袋出现,被记者包围的她春风满脸。两人是乘4时45分的私人专机由台湾到香港。抵港后两人分道扬镳,郭台铭的车驶往落马洲方向返内地。

  有关刘嘉玲与郭台铭的交往,她所属的泽东公司急忙作解释,指由于郭台铭有事要往香港,所以主动邀请刘嘉玲搭他的私人飞机。他们是好朋友,“搭便机”很正常;又说郭台铭正跟刘嘉玲谈及未来合作拍电影的计划,但未有具体题材与角色。

  报道指出,刘嘉玲与郭台铭的绯闻关系曝光于去年底,发展却极迅速。在平安夜,这位身家逾400亿新台币的台湾首富,亲自到上海参加刘嘉玲投资的夜店举行的派对,过了两日(26日)刘嘉玲更牵着他的手出席北京举行的“嫣然天使基金会”筹款夜,当时刘嘉玲穿低胸晚装牵着郭台铭的手进场,已引起在场采访的传媒注目,两人更牵手任记者拍照,而筹款宴上郭台铭更大手笔以500万投了梁朝伟捐出的玉钵。

  不过,上周(17日)在北京举行的一个颁奖礼上,刘嘉玲的手又亲热地牵着男友梁朝伟的手齐齐领奖。虽然梁朝伟拒绝在记者面对惜女友祝贺,但刘嘉玲还是喜孜孜的告诉记者,说跟伟仔一起领奖是有价值具历史性的一刻。伟仔于周日(21日)为电影《色.戒》会记者,他再没有提及刘嘉玲。

  刘嘉玲在大前日(周一)穿着白色低胸裙跟郭台铭在连胜文的婚宴亮相,两人同车到达;婚宴内虽不同席,但离开时还是相约一起。酒店大堂聚集了记者的人墙,戏剧性的时刻出现,在不停的闪光灯里,刘嘉玲的手很主动地去“抓”郭台铭的手,直至郭台铭的“黄金右手”被她抓紧,两人冲破记者的人墙上车继续到卡拉OK狂欢。他们玩逾4小时至3时许才离开,郭台铭亦先送刘嘉玲返酒店休息。

  有报道指刘嘉玲与郭台铭于几个月前由张清芳介绍下认识,对丧妻近两年的郭台铭,刘嘉玲显得很热情又好客,更主动陪对方返内地谈生意。台湾艺人张小燕却指刘嘉玲与郭台铭早认识,郭台铭“没有钱”时已是好朋友关系。

  不过,据数据显示,56岁的郭台铭是白手兴家的台湾企业家,1974年成立只有10名员工的公司,但至85年他已在美国成立分公司了,现在拥港、台10家上市公司,是台湾首富;究竟刘嘉玲是否在郭台铭“没有钱”时认识,确值得商榷。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郭台铭 | 梁朝伟 | 连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