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蓝正龙回忆往日恋情 澄清前女友大S没劈腿(图)

蓝正龙回忆往日恋情 澄清前女友大S没劈腿(图)

蓝正龙(右)与女主角曹颖。

  “大仔恋”前天(23日)被张小燕影射似乎是“劈腿”,昨蓝正龙(蓝正龙博客,蓝正龙新闻,蓝正龙说吧)在海南岛拍摄《日落之前爱上你》,被问到此事,他皱着眉头说:“就当事人来说,她(指大S)没有劈腿,我想我们的认知是相同的。”

    视频:蓝正龙摆脱阴影性情大变 对美女心无旁骛

  前天,张小燕重回华视、召开华视除夕节目“飞燕归巢”记者会时意外透露,一年多前她专访蓝正龙时,获悉“大仔相恋”内幕,还说当时蓝正龙、经纪人都知情,只是不愿多谈。

  海南岛拍新戏

  据悉,蓝正龙与大S分手后,两人感情世界各自精彩,女方与仔仔高调拍拖,男方也不遑多让,先传与名模姚采颖交往后分手,再被爆他追求好友阿庞前女友林心茹。而他对感情很吃得开,除透露与林心茹还有联络,也承认与好友阿庞仍有心结未解开。

  蓝正龙昨(24日)在海南岛拍摄《日落》,该剧他与婷婷演一对情侣,某次工作不顺到海南岛度假,意外邂逅海边民宿的员工曹颖(曹颖博客,曹颖新闻,曹颖音乐,曹颖说吧),形成劈腿局面。戏外,他却传出当初和大S分手,是因遭女方劈腿仔仔,对此,他不以为然,并为大S解释:“那时分手传出时,其实我们早分了好几个月,我是当事人,她真的没有劈腿。”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正龙 | 曹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