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钟丽淇甩男友获网友支持 梁荣忠发火否认分手

钟丽淇甩男友获网友支持 梁荣忠发火否认分手

网友举脚赞成钟丽淇与梁荣忠分手,但梁荣忠就显得很烦躁。

  “车震”震得梁荣忠与钟丽淇的感情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外间一致不看好两人的发展,唯独当事人的关系却扑朔迷离,直至钟丽淇公开表示“没有拍拖”,得到网友大力支持,梁荣忠大为光火地反击!

  前天钟丽淇公开宣布“现在没有拍拖”,间接承认与梁荣忠分手,得到网民一面倒的支持。其实自“车震”事件后,外间一直不看好这段感情,昨天得悉钟丽淇承认分手,超过九成网友即在香港讨论区大表支持,有网民说:“早就应该分手,越早越好!无谓浪费时间,浪费自己青春!”网友Kinlun更激动地说:“这个世界还有好男人,旧的不去,新的不会来,何况那个旧的还这么差!”

  24小时不开心

  被网民猛烈抨击而且支持两人分开,梁荣忠接受香港记者电话访问时明显语带不快:“事先声明,不要写我发脾气!但是你打这个电话来,完全会令我24小时都不开心,这种事情没完没了,我不会答!说我们分手?我们已经是超级成年人,没有问题!网友也好,什么友都好,已经麻木了,我从头到尾没有讲过,没有承认亦都没有默认过分手,据我所知钟小姐也没有讲过!”记者亦曾联络钟丽淇,但对方将手提电话转移到瑜伽学校,至截稿前仍未回复。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荣忠 | 车震 | 网友 | 网友俱乐部 | 网友翻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