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莫文蔚任广告创作总监 床上展示真我一面(图)

莫文蔚任广告创作总监 床上展示真我一面(图)

莫文蔚床上展示真我一面

莫文蔚任广告创作总监 床上展示真我一面(图)

莫文蔚

莫文蔚任广告创作总监 床上展示真我一面(图)

莫文蔚“骄人系列”特别款式钻饰

  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首个个人设计“骄人系列”特别款式“i-Series”推出。莫文蔚特别钟情于“i”,她想表达“i”“我”就是“我”亦是“爱”,即女性最真我的一面,除设计钻饰外莫文蔚更亲自参予宣传创作,继续呼应之前三辑广告以“床”这个只属于女人最私密最真我的空间去表达女人最纯净真挚、个性率真的一面。 喜欢自我突破的莫文蔚,今次破天荒地弃用服装,只在颈项挂上“i-Series”钻石吊坠,将钻饰融合女性真我的美态。

  在一整天的封场拍摄中,工作人员不用提供任何华丽服装,莫文蔚与白色丝质被为伴,全程在床上舒服地享受拍摄每一刻,将平时大家不能看到莫文蔚最真我的一面表现出来。莫文蔚笑道:“今次的广告设计简约自然,当中拍摄细节一丝不苟,就连睡房的布景都布置得细致舒适,纯白的睡房设计更突显广告主角享受自我空间的一面。当我一整天躺在软绵绵的丝质床铺上拍摄时,真的叫人舒服得差点睡着;今次拍摄可以说是寓工作于休息,是有史以来最舒服的一次广告拍摄!”

  莫文蔚今天启程参加《“爱”意满甘肃》慈善之行,亲身到甘肃兰州展开亲善探访,探讨甘肃儿童及妇女所面对的问题,包括贫穷、失学和健康等,为“中国儿童健康基金”筹款。为支持莫文蔚传扬“爱”的行动。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广告 | 甘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