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摄像机全程跟拍选手 模特大赛也搞“真人秀”

  ChannelYoung公关部主管尹露向记者解释道:“以往的模特大赛大多是让选手们在舞台上秀秀身材、仪态,比比外在条件就够了,而这一次,我们更注重讲故事———我们要选出的并不是一个衣服架子,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因此我们不仅要看她在舞台上的表现,更要考察她的综合素质。

我们希望一个普通的女孩通过自身的努力,让观众看到她的蜕变过程,就好像拍摄故事片一样,而且每个人都是一部连续剧。”据悉,这次比赛还将给选手们提供在演艺、唱歌等方面表现自己的机会,使这些女孩子的特长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已经有13年历史,曾发掘过马艳丽、姜培琳(姜培琳博客,姜培琳新闻,姜培琳说吧)、佟晨洁等名模,这次引入“真人秀”的模式将是一个大改变。昨天,大赛评委,名模于娜、李艾及Rosa对这一制度各有看法。

  于娜表示赞同:“由于职业习惯,以前无论是表演还是选拔,模特都只有‘沉默是金’,这导致很多模特成名之后,面对着镜头就莫名的紧张,说不出话来。在这一次的比赛中,我们鼓励选手尽量多说话,这不仅可以考察她各方面的素质,还能了解她们的成长经历。”

  李艾认为“真人秀”模式能让人看到选手的另一面:“这次比赛采用了真人秀模式,几乎全天都有摄像机围绕在她们的周围,这也使评委们必须要深入到她们的生活中去,让我们了解到了很多以前不能了解到的选手特质,以及她们在舞台上下的变化。我虽然现在进组才两天,但是都已经能发现她们就连每个人哭起来都是不一样的了。”李艾还举例说,当她在台下看到一个选手时,对她能够一路走到现在表示惊讶,因为她总是呆呆地站在一边,看上去完全没有名模风范,但是当她穿上服装走上舞台时,自己却完全认不出了:“真人秀对于我们判断一个选手是否有潜质有非常好的作用。”

  Rosa则告诉记者:“有一个选手的故事特别打动我,她妈妈是坚决反对她当模特的,但是她依然坚持偷偷地来参赛,这和我当年的经历很相似,我们应该用自己的行动证明,我们选择了一条最适合自己的道路,我们能走好。”

  据悉,中国赛区的海选已于日前结束,13名入围选手昨天也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她们接下来将进入晋级淘汰和训练营淘汰,整个过程将在生活时尚频道《人头马超级模特》节目中全程呈现,最终选出一位冠军选手参与全球总决赛,海外专业选拔同时也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培琳 | 李艾 | 于娜 | 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