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是陷害还是炒作? 左小青绯闻的两大猜想(图)

是陷害还是炒作? 左小青绯闻的两大猜想(图)

左小青离去,孙红雷在窗口情深意切挥手送别

是陷害还是炒作? 左小青绯闻的两大猜想(图)



  又是左小青(左小青新闻,左小青说吧),前不久刚刚和被称为内地一哥的陈道明(陈道明新闻,陈道明说吧)闹了绯闻的她,又和内地的另一位男艺人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传出了暧昧绯闻。有报道称他们已经同居在一块儿了,并且分别拍到了左小青与两位男主角在一起的照片。两个绯闻前后时间不到一个月,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是有人在功利的娱乐圈的一次有意的行为。

  炒作———看到有关明星的新闻,很多人的第一个反应都是真的还是假的?在拍过《中国式离婚》后,一直默默无闻的左小青因为和国内一哥陈道明的绯闻,一下跳入了人们的视线,并且成功登上了网站和纸媒的头条。

再加上和孙红雷的新闻,左小青关注度一下增加不少。

  昨日,左小青的电话依旧无人接听,孙红雷的助理接到电话时,非常客气地说:“孙老师正在开会,没有时间接听电话。”既没人承认也没人否认,这条新闻只能成为一个罗生门。其实就算他俩出来否认也不能代表是真的,明星“睁着眼睛说瞎话”也是常事。

  陷害———圈内还有一种说法是左小青招惹谁了。要不圈内那么多一线大腕没有人拍,怎么偏偏就有人盯上她了呢?而且这一拍还长达一个月。上一次她被拍到介入陈道明的婚姻生活,事件还没有结果,没过两天,又被拍到她和孙红雷在同一个房子里的照片。为什么这么巧,左小青在一个月内连着两次出入男明星家时都被拍到。左小青看来要注意了,绯闻可以成就一个明星,也可以让明星坠入谷底。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孙红雷 | 陈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