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第三届粤港未来巨星颁奖典礼举行 赵荣低胸惊艳

第三届粤港未来巨星颁奖典礼举行 赵荣低胸惊艳

Sunboyz在颁奖礼上人气大旺。时报记者周涛 摄.

  前晚,第三届粤港未来巨星颁奖典礼在广州新落成的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出席的都是粤港两地的“未来巨星”,例如有来自香港的周丽淇、吴卓羲(吴卓羲新闻,吴卓羲音乐,吴卓羲说吧)、Sunboyz、EO2以及来自广东的宋嘉其、赵荣、陈尚实(陈尚实博客,陈尚实新闻,陈尚实音乐,陈尚实说吧)等。现场所见在这些“未来巨星”中,就以Sunboyz就受欢迎,赵荣就是最性感。

  赵荣低胸惊艳

  率先入场的颁奖嘉宾翁虹(翁虹新闻,翁虹说吧)身穿黑色飘逸长裙掀起了星光大道的序幕,当周丽淇在Sunboyz的陪同下边热情同观众打招呼边走过红地毯,红白相间的泡泡裙给人以青春可人的感觉。

而本土明星们的装扮较为随意,但也有例外的,就是赵荣,她以一身鲜红色的超低胸裙子现身在只有摄氏10度左右的现场时,马上引起现场摄影记者追捧,一时间闪光灯此起彼落,成为全场最瞩目的嘉宾。

  本土娱乐期待支持

  在颁奖礼上,香港人气组合Sunboyz的粉丝在现场表现得最为疯狂,举着闪闪发光的灯泡牌一直尖叫,呼喊偶像的名字。而整场颁奖礼,观众的掌声以及欢呼声都是投向香港艺人,以致本地著名主持人宋嘉其领奖的时候就呼吁大家支持本土娱乐,他说:“2006年我一个人主持了13个节目,就算得了支气管炎也无所谓,其实在广东还有很多像我一样这么认真和努力的年青人在为本土娱乐事业奋斗。我只希望大家在台下看见我的时候,可以说这个年轻人的节目还值得一看,请支持本土娱乐。” 时报记者 叶毅

  实习生 蔡杏欢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 娱乐 | 翁虹 | 赵荣 | 周丽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