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春天后母心》再战悲情 刘雪华传“女儿”哭功

  琼瑶(琼瑶新闻,琼瑶说吧)剧集中的“苦情女王”刘雪华,马上将携新剧《春天后母心》再次挑战大家对悲情剧的忍耐力,该剧改编自一位华裔官员的真实经历,刘雪华在剧中演绎了一位战乱年代中的伟大母亲,独力照顾五个不同血缘关系的孩子以及一个痴傻的老人,据了解,该剧将于今晚在珠江台播出。

  在众多的“琼瑶宝贝”里,刘雪华保持着一项纪录──喊1、2、3便可及时流泪。戏中饰演刘雪华女儿的叶子,在拍摄父亲死去的那场戏时怎么也哭不出来。刘雪华为了帮助叶子入戏,把她揽在怀里,三秒钟过去,“母亲”已经潸然泪下。看着泪流满面的“娘”,叶子很快进入了状态,忍不住哭泣起来。经过刘雪华的几次带戏之后,叶子的哭戏再也不需要眼药水帮忙了。难怪连琼瑶都曾评价:“是上帝赏了这碗戏饭给她吃”!

  谢奕娟 肖琳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 琼瑶 | 天堂的叶子 | 叶子红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