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节目众多观众各取所好 看2007全国春晚三响炮

  当电视媒体成为商业运营中的一员的时候,电视竞争就会出现撞击的火花。

  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出奇的多——传统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歌舞晚会、相声小品晚会、元宵晚会……中央电视台的晚会已经让人目不暇接了,作为走在前沿的东方卫视和湖南卫视,也在筹备除夕夜晚的年夜联欢。

  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在今年的春节晚会方面,目前形成三足鼎立局面,也形成了电视节目在传统节日中不停鸣放各家声音的繁荣景象。

  节目太多,观众各取所好。

  中央电视台:一如既往大气周全

  2007年春晚语言类歌舞类节目已经基本成形。李伟健、武宾的相声《彩铃声声》现场效果较好。小品的情况也不错,尤其是潘长江、金玉婷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讲了一对离婚的夫妻各自通过网聊找到了意中人,并且以“杨过、小龙女”为暗号约好见面,没想到新伴侣却是老相识。潘长江因为缺少好剧本而多年没有登上春晚舞台了,今年的把握则比较大,在小品中,他既不唱也不跳,完全是靠语言把观众逗笑。

  黄宏、牛莉、雷恪生的《老弹》则是根据一个笑话改编的,黄宏扮演了一个二婚男人,女友牛莉要求他弹雷恪生三次脑门来表达爱情,而实际上雷恪生、牛莉是父女俩,是来考验黄宏的。虽然这个故事情节不新鲜,但几位主演的表演仍旧能够把观众逗乐。在所有小品当中,最另类的当属林依轮、李琦表演的化妆小品《大花轿》,林依轮扮演《水浒》里的小霸王周通,强娶主持人管彤做夫人,“鲁智深”李琦打抱不平,迎亲曲变成了《运动员进行曲》,而李琦露着大肚子跳起了肚皮舞,恶搞的意味十分浓厚,但效果不错。冯巩今年的作品名为《瞧咱村这事》。

  歌舞类节目终审中,刘欢、彭丽媛、张也、汤灿、谭晶等往届春晚熟面孔的节目都遭淘汰。宋祖英送交的独唱节目《中国红》颇受好评。

  据一位春晚剧组成员透露,春晚剧组原本安排刘欢和那英合唱《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但那英觉得歌曲不适合自己而主动退出。在未找到合适的搭档之前,刘欢只得送上另一首歌曲作为替补,结果惨遭淘汰。张也、彭丽媛、谭晶、汤灿的歌曲未通过是因为主题太雷同,主要是歌颂祖国和期待团圆,春晚需要多姿多彩的节目。

  港台方面,容祖儿、张韶涵、蔡依林、陶喆和阿牛等已确定将登上春晚舞台。周杰伦和费玉清演唱的《千里之外》非常受欢迎,剧组正和他们进行接洽,希望两位能在大年三十现场演唱。

  东方卫视:连出三台

  东方卫视将推出2月11日(农历小年)《舞林盛典》、2月17日(除夕)《春满东方和满门》、2月18日(初一)《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大联欢》,三炮连发。

  2月11日(小年)的《舞林盛典》将进行华东六省一市联播,继续高扬“舞林大会,舞动中华”的大旗;2月17日(除夕)的《春满东方和满门》以青春动感为最大看点,节目形式以歌舞+杂技为主;而2月18日(初一)的《群星耀东方·华人明星大联欢》则定位于“明星联欢,时尚派对”,实现明星360度的互动式表演,所有明星将在现场嘉宾席上入座,表演完后还可现场悠然欣赏其他明星的演出。

  这三台晚会遍邀华人明星:《舞林盛典》中,不仅解小东、胡静、爱戴这《舞林大会》三甲铁定到场秀出华丽舞步,陈志朋、翁虹、周海媚、谢娜、孙兴等“舞林”选手也会再展风姿,汪明荃、罗家英这对羡煞旁人的神仙眷属也将首度在内地同台演出;晚会中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明星将会跳起康康舞、《白毛女》和迈克尔·杰克逊让人惊叹不止的太空步,《夜来香》等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风靡一时的时代曲也将响彻全场。

  《春满东方和满门》以好男儿、型男秀女、和沪上名嘴为主体阵容,周笔畅、钟丽缇、李玖哲、吴克群等作为嘉宾同辞旧岁;《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大联欢》的名单最为让人眼红,孙燕姿、林志玲、罗志祥、郎朗、奚秀兰、费翔、黄立行、阿牛、袁泉、曾黎、胡彦斌之外,费玉清、张菲兄弟俩将继《龙兄虎弟》后首度同台,容祖儿、曾志伟也将再次相遇,刚获英皇解冻的梁洛施更是将全新亮相。

  《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大联欢》中,演唱了《精舞门》的“小猪”罗志祥要和容祖儿从歌艺斗到舞技,“无声天使”宋晓波与郎朗的钢琴四手联弹充满想象空间,张菲、费玉清“兄弟连”的亮相到底是斗嘴搞笑还是合唱《千里之外》则暂时未定。

  湖南卫视:春晚小年夜上演

  湖南卫视今年的春晚,回避了势头强劲的中央电视台和东方卫视,“2007年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将在2月11日,即农历小年夜上演,届时多位新老明星将共同聚首贺新春。

  有着多年主持经验、且主持过多年湖南卫视春节晚会的何炅和曹颖是本次晚会主持人的不二人选,另外本次晚会还启用李维嘉和新秀吴昕两位主持人。

  晚会将围绕“快乐回家”的主题,届时,港台当红艺人、南北笑星、湘籍奥运健儿、华谊艺人,以及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明王朝》剧组,都将回到湖南卫视这个家。苏有朋、张靓颖、羽泉、黄征、李慧珍、杨坤、谢娜等众多艺人将集体亮相。曾经和湖南卫视闹得不欢而散的周笔畅也有望出现在晚会上。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以一首《一剪梅》红遍华语歌坛的费玉清,将首次参加湖南卫视春晚,他演唱的经典曲目将原音重现。对于春节晚会不可缺少的节目相声,奇志和大兵是湖南卫视的首要选择。今年的春节晚会,分手多年的奇志、大兵将同台竞技,还有大兵与赵卫国的“大国”搭档、奇志和侯耀华的“南北”组合、周卫星同何晶晶配成“荧幕情侣”。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 牛莉 | 华人群星 | 黄宏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