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尚雯婕受邀《名声大震》经典重现《夜夜夜夜》

  尚雯婕 “解约风波”最近引来众多猜测,记者1月24日得知,正处风暴中心的尚雯婕本周五将重返到“大本营”,参加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栏目。

  同时,据刘璇博客公布的内容透露,谭维维也将作为她的好友,以“帮帮唱”的形式参加本期的《名声大震》——06“超级女声”冠亚军齐齐唱响“名声”,势必引动 “大震”。

  尚雯婕重返大本营

  《名声大震》本周五晚三强决战,而赛制又有改变,新推出的“好友帮帮唱”特别比赛环节,每一位参赛的明星都必须邀请一位圈中好友与自己合唱,合唱成绩将直接影响到每一对的比赛结果。

  记者了解到,尚雯婕和谭维维将于今天抵达长沙,直接赶往湖南卫视摄影棚参加彩排。

  刚刚在“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年度总选颁奖典礼”上获得“网络至辣人气歌手奖”的尚雯婕,将在《名声大震》重唱她在“超女”舞台上的经典曲目《夜夜夜夜》,但是作为某位明星的好友进行帮帮唱?还是以表演嘉宾的形式独唱?具体的参与形式尚未最后敲定。但目前有一点却值得关注,尚雯婕在解约纷争沸沸扬扬之际重返她梦想起步的地方,此间意义不言而喻。

  “谭大哥”力挺刘璇

  而谭维维将和刘璇合唱一首欢快的《姐妹们的聚会》。据刘璇的博客透露,两人认识已久,前几天更在北京一家KTV里聚在一起练歌。

  有意思的是,谭维维尊称刘璇为“璇姐”,而刘璇在博客里用“谭大哥”来称呼谭维维。在两人练歌时,谭维维一直鼓励刘璇“大胆、大声,放出来!再放开一些!”据悉,谭维维将在名声大震中以刘璇好友的身份出席,为其“帮帮唱”。

  汪涵力邀周笔畅

  导演组介绍,《名声大震》现在比赛还有三对选手硕果仅存,朴树、刘璇、汪涵、汤灿及谢雨欣、郭涛,纷纷向导演组罗列出自己的好友名单。

  朴树的朋友在音乐圈,韩红、许巍都有可能为他上场。汪涵与周笔畅一向私交甚笃,据说他已力邀周笔畅助阵。汤灿则在密切联系帅哥费翔和民歌大腕彭丽媛。郭涛最好的朋友都来自明星足球队,周小鸥、孙楠、黄健翔站台助阵绝对不是问题。谢雨欣则打算把久未露面的陆毅挖出来,以上名单正在导演组和明星的紧密协商中。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尚雯婕 | 周笔畅 | 谢雨欣 | 汤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