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左小青夜宿孙红雷别墅 买男士内衣送情郎(图)


左小青夜宿孙红雷别墅 买男士内衣送情郎(图)

左小青孙红雷很有夫妻相?

  视频:孙红雷做颁奖嘉宾 被感动情绪险些失控

  日前,本报记者在名为“竹溪园”的别墅区内连续多次看见左小青(左小青新闻,左小青说吧)出入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家。在孙的家中,左研读剧本,大秀舞姿,每次离去时孙红雷都温情相送,两人的情人关系似乎已明朗化。与孙红雷在一起时,左小青心情开朗,笑靥如花,看来已经度过了那场突如其来的“婚外恋”风波。

  左小青被传跟陈道明(陈道明新闻,陈道明说吧)有恋情后,本报记者从去年12月底一路跟踪,没想到却发现左频繁出入孙红雷的别墅。

本月18日,记者看到左从孙家中走出,19日终被撞破二人齐齐在家中练操、聊天。

  本月19日中午12点左右,记者再次来到竹溪园别墅发现左小青的宝马汽车仍然停放在孙红雷家门前。过了一会儿,记者听见孙红雷别墅的大厅里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透过一层的大窗户,记者看到原来左小青在那里玩起了体操。左小青曾是湖南体操运动队的专业运动员,在电影《天脉传奇》中她扮演少女时代的杨紫琼(杨紫琼新闻,杨紫琼说吧),表演了一段优美的舞蹈,身姿曼妙,颇显功底。当天左小青在孙红雷家跳体操,大概一是为了饭后做一下室内运动,二是为了让孙红雷见识一下自己的“功夫”,因为身穿灰色对襟毛衣的孙红雷就坐在窗前的椅子上惬意地观赏她的舞姿。

  送行长者疑似“孙爸爸”

  在下午1:50左右,左小青又走出了孙红雷家,这次她换上了一件黑色的羽绒服,而开门送左小青的是一位70岁左右的老者,孙红雷与这位老者长得很像,尤其是两人都有一双“眯缝眼”,记者猜测这位老者可能就是孙红雷的父亲,而如果他真是孙红雷的父亲,出门去送左小青,左小青与儿子的关系已经不言自明。左小青正要启车离去时,孙红雷的身影又出现在二楼房间的窗户前,他默默地目送左小青离去,这时的孙红雷似乎显示出硬汉柔情的一面。通过连续两天的调查和观察,记者发现孙红雷乃是左小青“新欢”的消息并非全无来由,两人的恋情已逐渐明朗化。

  霹雳舞王VS体操队员

左小青夜宿孙红雷别墅 买男士内衣送情郎(图)

图1-:左小青健身图(摄影:摄影 特约记者 风行)

  左小青跳得很卖力,动作舒展优美,手部的姿势很灵巧,一会儿汗水就打湿了她的额头,她还时不时地停下来与孙红雷交流,孙红雷本身就是舞蹈出身,曾经获得黑龙江霹雳舞大赛的大奖,在舞蹈方面自然也是行家里手。两人之间的交流仿佛是专业性的探讨,时不时地互相比划一两个动作给对方看。当天左小青的情绪很高,看上去兴致勃勃,甜美的笑容时时浮现在她的脸上。

  “青红恋”得以曝光源于另一段绯闻

  陈道明和左小青的“婚外恋”传闻被媒体报道转载后,正当人们迷惑于该传闻的真假时,又有媒体爆出陈道明已经是左小青爱情上的“过去式”,硬汉孙红雷才是她的新欢。

  为躲记者逃入孙红雷别墅

  据媒体报道,去年12月底,陈道明和左小青参加《卧薪尝胆》的新闻发布会,会后左小青匆匆离去,有“狗仔”紧紧尾随左小青的汽车,左小青想尽办法甩记者都没有成功,逼得她满大街乱窜,最后左小青开车驶入了位于八达岭高速公路边上的一座名为竹溪园的别墅区,后来记者调查得知,左小青躲进的竟然是孙红雷的房子,之后又有某网站在报道中指出:“孙红雷和左小青在三亚拍戏时刚刚好上了,虽然好上了,但两人却不是恋人那种关系。”该消息一出,孙红雷也被裹进了桃色风波中。

左小青夜宿孙红雷别墅 买男士内衣送情郎(图)

竹溪园别墅

  日前左小青在接受哈尔滨媒体采访时,对她“逃”进孙红雷家中一事解释说:“与孙红雷只是好朋友的关系,那天我进入他的别墅也是被逼得没办法,更何况当天他也没在家。”那么孙红雷与左小青是不是真的像她所说的那样只是普通的“好朋友”吗?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孙红雷 | 陈道明 | 巩俐 | 丁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