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英达想拉老婆做节目 当众表演恩爱“夫妻秀”

  从今年初开始,一档全新的脱口秀节目《夫妻天下》正式在教育频道播出,几期下来收视率已经攀升到了该频道的冠军。主持人英达(英达新闻,英达说吧)说这个节目最大的优点是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夫妻矛盾,还笑称希望把老婆拉来,让大家看看“什么才叫好夫妻”。

和一般的夫妻类节目不同,《夫妻天下》并没有硬性地请来夫妻明星,现场讲述两个人的恋爱及生活故事。更多的则是选择当下夫妻间最常出现和最敏感的话题,例如“老婆是个购物狂”、“夫妻间用不用AA制”……

正如制片人所愿,在节目现场不少嘉宾甚至因为观点不同差点“打起来”,比如马羚和张大礼,就一个到底男主外还是女主外的话题,争论得不可开交。

体会最深的就是主持人英达,相比以前的节目,英达说他更喜欢现在的《夫妻天下》,“在娱乐的同时还可以受到教育”,“我们的传统就是这样,有的时候明星夫妻来做客,肯定会顾及自己社会形象,说太多觉得不好,但我们节目不同,大家可以随便阐述自己的观点,娱乐性强;而另一面,观众也会发现,原来我们的问题在其他人身上也有,反而看了我们节目还能够解决这些矛盾。”说到这儿,英达叹口气,“有时候真想把我家梁欢拉来,就是她见不得人,不然大家肯定能看到什么才叫好夫妻。”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达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