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王雅捷重返《旗袍》剧组 不惧眼疾拍“哭戏”

  因眼疾暂时失明的演员王雅捷(王雅捷博客,王雅捷新闻,王雅捷音乐,王雅捷说吧)在经过治疗之后,视力目前已得到初步恢复。据悉,她已返回了正在拍摄的《旗袍》剧组。不过,每天一到两场的“哭戏”仍然让她面临着巨大挑战。

  记者从《旗袍》制片人杨静处了解到,由于《旗袍》是一出情感大戏,所以王雅捷此次返回剧组,每天仍然需要面临一到两场的哭戏,这对眼部尚未完全康复的她来说,无疑是个挑战。

  杨静告诉记者,由于突发眼疾,王雅捷和与剧中另一女主角田海蓉(田海蓉博客,田海蓉新闻,田海蓉说吧)的对手戏积压不少,所以为了抢两人的戏,导演给返回剧组的王雅捷安排的第一场戏是一场夜戏,且是哭戏。杨静毫不讳言,为了保护王雅捷的眼睛,她与导演商议,尽量让王雅捷的哭戏以远镜头的形式出现,不给特写镜头,减少镁光灯对眼部的伤害。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田海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