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童瑶携手胡东 快乐搭档《今晚》带来开心周末

童瑶携手胡东 快乐搭档《今晚》带来开心周末



  1月20日CCTV-2播出的《今晚》周末版邀请目前最有潜质的优秀新生代演员童瑶(童瑶博客,童瑶新闻,童瑶说吧)和著名模特胡东组成了一对快乐搭档,在节目中大玩幽默新闻,给观众带来了一个异常开心的周末夜晚。

  《今晚》的宗旨是“把日子过成段子”,用欢乐、笑声与智慧陪伴观众的晚间时光,而周末版更是把娱乐发挥到极致,让人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新闻资讯和生活知识,是一档健康、快乐的综艺节目。嘉宾童瑶和胡东组成完美搭档,挑战主持人高博的看图猜新闻和新闻填空游戏,把现场气氛营造得非常愉悦。

“用 泡了衣服必须洗”的新闻童瑶准确地答出正确答案,引得胡东和高博都忍不住一个劲地夸赞她贤惠与智慧并重。顾家的胡东在节目当中就打电话回家,为了儿子的健康,让家人别开暖气。童瑶也赞胡东真是一位非常慈爱的父亲,是好男人的典范。胡东对童瑶的印象特别好,觉得这次的合作很愉快,表示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再与童瑶合作,大家都说他们这组搭档非常合适,很有默契,很和谐。

  看到节目录制过程中童瑶的表现,高博夸奖童瑶年纪轻轻却有30岁成熟女性的心胸,心地善良。更因为节目中有一条新闻说全球近1亿人患有单相思,高博跟童瑶开逗,说看完童瑶的这期《今晚》,全球就会有2个亿的人患上单相思,因为又有1亿人会因为爱慕童瑶而患上相思病。虽然是句玩笑话,不过也表露出高博对童瑶的评价真的很好。

  节目非常顺利地录制完成了,童瑶跟前辈胡东、主持人高博合影,站在两个男生中间高博要童瑶向自己这边靠,胡东就作出一个很夸张的表情,头离老远看着面前这两个亲近的家伙,这张合影真的很有搞怪的视觉效果。大概是三个人意犹未尽,还深深地沉浸在愉快的节目氛围中没有回过神来。“动什么别动感情,没什么别没幽默。”童瑶和胡东、高博在《今晚》中创造快乐,他们从独特的幽默角度诠释了生活中的真实,把欢乐和笑声奉献给观众。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