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小章子怡”童瑶首部电影携手好莱坞大牌武指

“小章子怡”童瑶首部电影携手好莱坞大牌武指



  日前,记者在某节目的录制现场遇到被圈内人称为“小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的童瑶(童瑶博客,童瑶新闻,童瑶说吧),并从她的经纪人口中获悉童瑶正在学习功夫,为她的电影处女作做准备。据悉,该电影是国际性合作,并且由好莱坞大牌武指亲自传授童瑶功夫。

  童瑶进军大银幕,新作七月份开拍

  记者在与童瑶经纪人的交谈中获悉,今年7月份童瑶的新戏即将开拍。这部戏是童瑶的首部电影作品,此前也曾有消息传出童瑶很期待自己的电影作品,希望可以有好的机会在电影方面有所建树。

首度出演电影、现身大银幕,不知童瑶是否会继续其在荧屏树立的良好玉女形象。其经纪人只透露该电影是一部动作片,童瑶正在为此片的拍摄紧张地忙碌着,进行准备工作。问及电影的内容,童瑶的经纪人守口如瓶,没有过多透露。

  好莱坞大牌武指亲自传授功夫

  据悉,将由好莱坞大牌武指专门从美国飞回国内亲自传授童瑶功夫,对童瑶进行密集式特训。该大牌武指曾经在《黑客帝国》、《卧虎藏龙》、《霹雳娇娃》、《杀死比尔》等国内外功夫大片中担任武术教练。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刘玉玲、乌玛·瑟曼(Uma Thurman)等众多好莱坞明星都是他的“徒弟”。童瑶经纪人谈及此次电影的拍摄将会是国际性合作,但对此不愿多谈,没有透露更加详细的内容,称目前一切都在筹备当中。

  童瑶全心准备电影处女作,推掉两部电视剧

  经纪人仅告知记者由于这是童瑶第一次拍摄电影,为了全身心地投入到这部电影之中,为这部电影的拍摄做好充分的准备,童瑶已经推掉了两部电视剧大戏。

  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之下,童瑶表示对于自己的每部作品都会认真对待,自己还是一个新人,有很多东西都需要学习,目前只想全心全意、集中精神练好功夫,对于记者的其它问题闭口不提。

  童瑶功夫、英文两不误

  据悉,为了这部电影,童瑶这段日子会花很多时间用于练功夫,学英文。据了解,童瑶在拍摄古装偶像剧《少年杨家将》时也曾经涉及打戏,当时也为其中的打斗场面练习很长时间。此次童瑶更是用半年时间为一部电影提早做准备,既练习功夫,又学习英文,童瑶两方面同时进行,一样也不耽误。

  童瑶酷似师姐章子怡

  出道以来,童瑶一直被媒体冠以“小章子怡”之称,她与章子怡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两人同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同样有深厚的舞蹈功底,长相、气质也颇有几分相似,此次童瑶的武术老师也曾是《卧虎藏龙》里章子怡的武术教练。不知道童瑶是否也会如师姐章子怡一样走国际电影路线,把自己的电影事业作为未来发展的主业。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武指亲 | 电影 | 头文字d电影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