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陈锦鸿向海岚《非常有戏》联手挑战花鼓戏

  香港TVB(TVB新闻,TVB说吧)的当家小生陈锦鸿和当家花旦向海岚应邀参加《非常有戏》,虽然两人的普通话说得磕磕巴巴,却要联手挑战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很有勇气地称“我们要以演技取胜”。

  谈起这次要挑战的花鼓戏《刘海砍樵》,陈锦鸿和向海岚是一头雾水,只知道他们俩要演一对夫妻。对于他们磕巴的普通话,陈锦鸿并不介意:“我想观众应该不会对我的发音要求太苛刻,我想我的表演可以弥补我唱功上的不足,所以我们要以演技取胜。”而第一次接触传统戏曲的向海岚在听说了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是比赛的总评审之后,表示:“等下我要趁人不注意,去找罗家英聊聊。我们很熟的。”明显地摆出了一副“走后门”的打算。

  本报记者 王娇莉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陈锦鸿 | 向海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