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传赵本山春晚将“卖房” 助手证实其为假消息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一组关于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以及其春晚小品的消息,据说迟迟没有到春节晚会剧组报到的赵本山,昨日已经秘密入住春晚剧组并和其弟子表演节目《卖房》。记者经过多方求证得知,该消息有悖于事实。

  在这封记者接到的神秘邮件中写道:春晚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无意中向记者透露了赵本山今年春晚小品的核心机密:“老赵今年带着徒弟卖房子。”

  针对这一消息是否属实,记者采访了本山传媒方面有关负责人。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说本山已经进组,那说明本山已经住进中央电视台影视之家,而在记者采访时,赵本山依然在沈阳,而且就在自己的影视基地钻研创作。

  关于赵本山在今年春晚将带着徒弟“卖房子”的说法,邮件中这样写道:该工作人员透露,老赵每年的小品都会紧扣这个时代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或者比较热的社会话题,“今年老赵将带着自己的一个徒弟在春晚上卖房子”,老赵春晚的节目是三人小品,“另外一个合作对象可能是一个主持人,老赵自己比较喜欢汪涵(汪涵新闻,汪涵说吧)!”

  针对这一说法,赵本山的助手赵钢对记者说:“这是没有的事,我觉得他们的想象力还是很丰富。此次赵本山的搭档就是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此前赵老师已经对媒体透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