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上海滩》 > 《上海滩》 相关新闻

《新上海滩》将揭神秘面纱 黄晓明备受期待(图)

《新上海滩》将揭神秘面纱 黄晓明备受期待(图)



  从选择角色开始就饱受关注的《新上海滩》本月25号首先登陆南京,与广大观众见面,人气直线上升的实力小生黄海波,和偶像演员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的首度合作更是让人期待,重塑经典角色的二人也被大家称作“双黄”组合。

  故事讲述了1930年代的上海,那个处于内忧外患、商会充斥与爱国民族主义抬头的大时代。初来乍到的许文强无意中救下上海滩头号商会大亨冯敬尧的爱女冯程程,外表冷酷的他眼神会说话,举手投足之间,演绎了一段30年代上海滩的恩恩怨怨。

黄晓明刚接到戏时压力很大,如何将男人的成熟和浑厚、沉稳和沧桑、机智和勇敢、奔放和内敛,做到了真正的收放自如、行云流水,他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突破以往形象,誓将撼人魂魄的魅力发挥到极致。

  另外一个主要角色丁力,是剧中的贯穿性人物,是整个片子中十分出彩的角色。从一个上海滩卖梨的小混混,到后来称霸一方的大人物,黄海波认真揣摩角色,全身心融入丁力这个人物中,把握人物的外表和内心的变化,体会亦正亦邪的独特魅力。丁力为人冲动,不爱思考,往往闯出大祸,但他的野心却是很大的。人物戏剧性很强,黄海波的表演更是张力十足,得到各方赞赏。高希希导演和被黄海波视为偶像的李雪健(李雪健新闻,李雪健说吧),对他这次的演出表示极大的肯定。高希希认为,“黄海波是个表演上很细腻,而且很用心的演员。” 导演把丁力的分量看得如此之重,在剧本上作了很多创新,就是这样全新的剧本,赋予了角色全新的生命力。

  对于内地的电视观众来说,《上海滩》更是代表了整整一代人的记忆。重新翻拍的《新上海滩》依旧响起激昂的音乐,伴随着经典的演唱:“浪奔,浪流,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一段荡气回肠的故事马上就要上演。在时间的长河中,《上海滩》经受住了岁月的冲刷,益发显示出它持久的魅力,这次的经典重现,足以勾起一代人的经典回忆。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人物 | 李雪健 | 高希希 | 上海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