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06霓裳风云榜颁出 刘嘉玲林志玲徐若瑄均上榜

  本报声色周刊王牌栏目“时装探长”于1月21日推出了2006年度霓裳风云榜,这是本报连续第三年推出霓裳风云榜,由本报编辑部偕同时装设计师,根据艺人在2006年的全年着装表现评出华语娱乐圈十位最佳着装女艺人和十位最差着装女艺人,一向表现沉稳的老牌女星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突围而出摘得桂冠,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等艺人都进入了十佳榜中。

日前,本报记者采访了多位上榜艺人,她们都谈到了入榜的感受,并对目前娱乐圈女星的着装趋势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更大方地透露了自己的着装心得。

  刘嘉玲:

  时髦的东西未必合适

  上榜感受: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

  穿衣心得:其实我穿衣服就坚持一点:自我个性。一定要清楚自己的长处和短处,穿衣服要懂得扬长避短,时髦的东西未必合适。

  娱乐圈着装趋势:现在女星的穿衣风潮有点太跟风了,很多人没有把自己的风格很好地展示出来,只有少部分的有自己独到的风格。

  林志玲:

  成熟女性也可以大胆尝试

  上榜感受:和时尚做朋友,很开心,能得到大家的欣赏,更感到喜悦。

  着装心得:关键是在于得体、舒服、富有创意、同时体现女性特质、造型化妆也要互相搭配。

  娱乐圈着装趋势:林志玲认为应该多在自己身上体现国际潮流元素,即使成熟女性,也应该大胆尝试一下max&match的风格。

  徐若瑄:

  要穿出自己的个性

  着装心得:我着装不一定要崇尚名牌,最重要是穿出自己的个性,我很喜欢自己搭配服装,也很享受这种创造美感的快乐。

  娱乐圈着装趋势:其实我认为无论是不是艺人,穿衣服只要能显现出自己的特性,适合自己就好了。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徐若瑄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