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门》里《门》外赞声一片 陈坤演技脱胎换骨

  从拍摄之日起就备受关注的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新作——惊悚悬疑大片《门》,自本月18日全国公映以来,获得了极高的媒体关注度和观众的广泛认可,尤其主演陈坤的演技,完全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

这一点几乎从目前有关《门》的任何一篇影评中,都能找到“证据”。

  “我以前是不喜欢陈坤的表演的,浓眉大眼的帅哥难免有花瓶的嫌疑,但这次我不得不说他演得好,很投入,假如没他那真实的情绪在,恐怕也就无法让大家出了影院交头接耳,不停地琢磨剧情了。”(苏醒:《做了亏心事,最怕鬼叫门》

  “看完了影片,突出的感觉是陈坤真不容易,在影片的后半段不断被吓得大喊,还有车上的殊死搏斗,被诡异现象追赶时候的心惊胆战,拍摄的时候一定是喊到脑部缺氧吧……这也让我对陈坤的演技有了新的感觉——有了飞跃!(王茜(王茜新闻,王茜说吧):迟到半小时入《门》记)

  “就表演而言,陈坤在《门》里的表现是最为流畅自然的……时而无助、时而惶恐、时而愤怒、时而惊恐、时而阴沉的种种神情变化,暗示着人物内心的矛盾纠葛,展示着蒋中天的敏感、脆弱、变态和残忍,弥散着一种由内而外的不可言喻的神经质和恐怖气息。从青涩稚气的青年聂耳,到直率机灵的小裁缝罗明,从沉默忧郁的理发师陆平,到坚定执著的台湾人陈秋水,再看人格扭曲裂变的蒋中天,陈坤对角色的理解和驾驭及表现能力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烟霞:打开心灵之门很难吗?)

  “原本害怕陈坤太过善良的面相会冲淡整部电影的疯狂感觉,但是看过电影后,我的担心变得多余,陈坤的纯真眼神在《门》里面演变成神经质,他的沉静在《门》里面演变成躁动与不安,他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陈坤了。《门》让我们看到了陈坤史上最富有张力的表演。”(爱坤的小孩:《门》里《门》外)

  “作为早已熟看过陈坤所有作品的我来说,陈坤这次剥去了自己演技的贯常的影子,他不再靠巧和灵气来揣摩人物,而是用他日复一日的心里克隆,这次我真的是被吓到了,一个重磅的蒋中天迎面冲撞到心里,我有点不能负荷……不知他怎么就敢答应导演全片用特写镜头!这看似恩惠的拍摄手法,确是所有演员避之不及的一个禁区!特写正是暴露演员演技缺陷的最佳武器,他却毫不介意——角色需要,没有什么不行!(Sara:《门》里碎爱)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李少红 | 王茜 | 蒋中天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