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独家:袁泉北京代言 当选MTV头号关注人物(图)

独家:袁泉北京代言 当选MTV头号关注人物(图)



独家:袁泉北京代言 当选MTV头号关注人物(图)



独家:袁泉北京代言 当选MTV头号关注人物(图)



  搜狐娱乐讯 1月23日,中国果汁业第一品牌汇源果汁与全球音乐第一品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这项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在品牌影响力、市场渠道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互惠双赢为合作宗旨,共同打造音乐营销新理念。同时,汇源果汁2007新任形象代言人袁泉也到场祝贺,并演唱新歌。

  汇源果汁集团副总裁毛天赐先生、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大中华区总裁李亦非女士、著名艺人袁泉,以及各大媒体高管,出席了今天在北京兰会所举办的新春“喜乐汇”。

  汇源果汁集团副总裁毛天赐先生表示,“作为中国果汁行业领军企业的汇源果汁集团,和全球音乐第一品牌MTV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我们虽在不同的行业,却有一样信念和理想,那就是:希望能给中国人民带来时尚、带来健康、带来品质。健康和时尚不是相互冲突的,我们认为,时尚的生活首先应该是健康的!在新的2007年,想要站在时尚的最前头,就倒上一杯汇源果汁,打开MTV频道,收看新鲜音乐节目吧!”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大中华区总裁李亦非表示:“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作为年轻人的音乐娱乐专家,在年轻人中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与时尚、健康的汇源果汁一样都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我们希望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打造音乐营销的新理念。汇源果汁给你健康,MTV要你好看!”

  2007汇源新任形象代言人袁泉,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出现。电影、电视、话剧各有斩获的她,正式开始在歌坛谋求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现场演唱主打新歌《孤独的花朵》,完全没有新人歌手的局促。今年3月,她将成为MTV中国频道的“头号人物”。到时候,喜欢袁泉的朋友们就可以通过MTV中国频道欣赏到歌手袁泉多方面的风采。2007年,袁泉开门红,担当知名品牌的形象代言,又博得MTV中国频道3月“头号人物”的头彩,真可谓是双喜临门。

  根据汇源果汁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汇源果汁将率先成为2007MTV超级盛典的联合赞助商。同时,在MTV强档节目《天籁村》中将开辟一个时长5分钟的全新板块——“汇源抢鲜听”。在这个板块中,将会播放最新、最酷、最流行的MV,同时对时下乐坛进行评论,或者以特定主题播放最难忘的经典MV,并对这些经典作品进行解读。

  作为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第一个消费品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汇源果汁的各项新鲜产品将成为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主办的2007全年所有地面活动的唯一指定饮料。从而使广大喜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观众,在欣赏精彩时尚节目的同时,也可以品尝到健康、鲜美的汇源果汁。“爱看MTV,爱喝汇源果汁”,以此传达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 人物 | 歌手 | 娱乐 | 李亦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