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陈可辛《刺马》 > 相关新闻-陈可辛最新力作《刺马》

摄影师被打断肋骨 《刺马》被“刺”也不停拍

摄影师被打断骨 《刺马》被“刺”也不停拍

徐静蕾在剧中的造型

  新快报讯(记者 郭爽)陈可辛(陈可辛新闻,陈可辛说吧)导演的古装大片《刺马》目前正在河北义县紧张拍摄,前日有报道称,1月21日晚《刺马》剧组收工后,所有车队从外景地返回驻地。在行进过程中,车队中装载摄影设备和摄影师的摄影车与当地车辆发生刮蹭事故,司机与当地车辆司机发生口角。当地司机返回村子带领村民将面包车团团围住,不仅将车窗玻璃全部打碎,车上所有摄影师还遭到村民围殴,每个摄影师都有不同程度受伤,伤势最严重的摄影师肋骨被打断几根。

住院?停拍?导演陈可辛日前回应说,停拍纯属子虚乌有。

  打人村民已逃跑

  对于被爆出来的剧组与村民的纠纷,《刺马》投资方质疑中华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1晚发生的只是小车祸和小摩擦,“当时的确发生了一些口角,年轻人嘛,发生口角以后动手是难免的。”《刺马》在河北义县拍摄已经有些日子,村民应该都知道剧组在村里取景,突然起冲突实在古怪。中华横的负责人表示,当时应该不是剧组集体收工,所以并不是车队一起行动,发生车祸的车辆是单独行动。“剧组的人只受了轻伤,灯光师助理的眼镜在争斗过程中被打碎,其他主创人员包括导演以及演员在内都没有受伤。”据悉,带头动手的当地人已逃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三主演继续开工

  这起意外一经曝光,媒体上纷纷传出“《刺马》停拍”的消息。导演陈可辛表示,自己已经被停拍事件弄得哭笑不得,“一个小时内收到了几十通电话,但是停拍真的是子虚乌有,今天五个摄影师都在开工。”他说,的确听说剧组有工作人员和村民起了摩擦,但没有传闻中受伤那么严重,说“停拍”就更是夸张了,“你也知道,我的三位男主角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和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好不容易把档期凑在一起,我不可能说停就停。”据悉,《刺马》投资4000万美元,创下了中国电影投资之最,一旦停工每一天造成的损失难以估量。

  而《刺马》将在本月底结束在义县的拍摄,转场至北京某外景地。2月初,剧组将转战上海和横店,影片计划于3月20日前后杀青。

  相关链接

  徐静蕾(徐静蕾新闻,徐静蕾音乐,徐静蕾说吧):对《刺马》开始有期待了

  不少人对徐静蕾在《伤城》中的表现都颇有微辞,认为她夹杂在一堆香港演员当中很不协调。日前徐静蕾接受采访,也回应了这一说法,“我以前没跟商业大制作合作过,人家邀请我,我为什么不去,换你,让你跟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金城武一块演戏你能不去啊?”徐静蕾称,刚接《刺马》时觉得不过是有一个《伤城》而已,可是拍了一星期后开始对《刺马》有期待了,“我找到了久违的创作状态,至少拍的这些天,我自我感觉非常好,跟导演的沟通探讨让我满意,我真的是在诠释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陈可辛 | 金城武 | 梁朝伟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