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凯斯-厄本叙述戒酒史 30天疗程竟扩展到3个月

  (来源:新闻午报)

    本月刚从戒酒中心出来的乡村歌手凯斯.厄本于22日在个人网站上通过视频录像讲述了自己的住院生活,并感谢妻子妮可.基德曼以及歌迷们三个多月来对他康复疗程的大力支持。

  39岁的厄本曾公开承认自己酗酒,他于去年10月19日进入加州的贝蒂.福特戒酒中心接受诊疗。在厄本看来,选择这个时候入院并非“理想日期”,因为他本打算在10月26日生日当天和新婚不久的妮可一起度过。此外,厄本在住院期间还错过了其新专辑《爱、痛和一切疯狂事物》的发行仪式。厄本指出,虽然没有特别大的事件迫使他入院,但他在接受诊疗前一度感到难以控制生活,“我本打算住院30天,可我后来发现,戒酒只是康复计划中的一小部,于是30天变成了60天,60天又变成了90天。这段日子是我一生中最有效力的时光之一。”

  据悉,复出后的厄本将于4月在英国和德国等地启动世界巡演,5月他将前往家乡澳大利亚献唱,北美地区的演唱会则初定于6月。□姚佳森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厄本 | 妮可 | 妮可基德曼 | 妮可罗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