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07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 > 新闻追踪——2007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

《Chapter27》圣丹斯参展 主演琳赛-罗翰缺席

  琳赛·罗翰是去年威尼斯电影节上的绝对明星,然而,今年圣丹斯电影节也快到了,她却无缘红地毯,因为她被勒令不得离开治疗所。

  媒体报道,这位20岁的女星在进入疗养中心后不久就要求请假出来,去参加著名的电影节,她的新片《Chapter27》将在电影节上展览,在《草原一家亲》中有出色表演的琳赛·罗翰扮演列侬的崇拜者,在列侬被杀前遇见了凶手查普曼,并将成为故事的一条暗线引导观众走进凶手的内心世界。

早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她就与男主角杰瑞德·莱托传出绯闻,日前,这部电影将在犹他州的帕克城展映。

  琳赛·罗翰的发言人说,到目前为止,这位明星都在好莱坞山庄仙境戒治中心,那里清幽和安全,还提供一流的食物和住宿。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翰 | 列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