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香港名媛处在尴尬位置 背后辛酸不为人知(图)


  香港的名媛是一群容易被人忽视的人,她们处于焦点人物和大家闺秀之中的尴尬位置。

  现在人们对于名媛的定义已经与以前大不相同,总结几点名媛的基本条件:

  一要和有钱人搭上关系,无论是嫁给有钱人还是千金小姐,哪怕是自己赚钱,都要和有钱的家族搭上关系。正因为这一点,很多香港娱乐圈的明星尽管钱赚得也不少,也经常出席派对,但人们对她们的定义始终只是明星,不会报导的时候说某某名媛,符合这种情况的有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等。

  二要保持一定的曝光率,经常出席一些公开活动或者上八卦杂志,名媛谁更出名并不是在比谁家更有钱。举个例子,黎瑞恩嫁的算是豪门了吧,但她家管得极严,平时除非有需要是不会抛头露面的,她的条件虽然符合名媛,但因为暴光率实在太低,谁也不会想起名媛中还会有她的存在。

  三是外貌要出得了厅堂,基本上名媛长得都不难看,原因很简单,就算原来不好看花钱在脸上动刀子就行了。其他一些比如要会打扮,懂得时尚潮流我认为对名媛来说已经不是基本要求了,这是她们的“本能”。

  朱玲玲

处在尴尬位置香港名媛 背后辛酸不为人知(图)



处在尴尬位置香港名媛 背后辛酸不为人知(图)



  把她放在第一个是因为总要从最熟悉的说起,其实她在社交圈里并不能算是显耀人物,不是很SHOW的人。她的起家背景大家都知道,前夫是霍震霆,霍家和曾家一样,家教非常严格,所以朱玲玲嫁进豪门并没有享受到多少真正的少奶奶的乐趣。她曾经试图和友人开店,被霍家知道后被迫停止。而且老公霍震霆是个花花公子,外面也不干净。朱玲玲的婚姻生活是表面风光,背后的辛酸谁知道呢。而离婚后的她感情生活还算顺利。


[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芷伦 | 朱玲玲 | 王晶 | 主席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