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快乐新年》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快乐宝贝”之“少年武状元” 陈浩民演黄金甲

  “快乐宝贝”第一期“童星总动员”邀请到的是五位在影视界小有名气的小明星,第二期的五位宝贝同样是非同一般,均是在武术界多次拿奖的武林高手,

  以陈浩民(陈浩民新闻,陈浩民音乐,陈浩民说吧)为首的评委阵容将携手五位快乐宝贝上演外传黄金甲

  因本期主题是“少年武状元”,开场舞同样是与武术相关的《霍元甲》,而评委陈浩民则会手持大刀,以一身黄金甲的造型出场,与另外两位评委邬倩倩、关凌总结武侠片的规律。

  除了评委的精彩舌战,快乐宝贝的武林高手们当然会大展功夫才艺,让你目不暇接。首先出场的是世界传统武术小冠军赵小龙,除了耍枪表演《武林风》,他还将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自创武术街舞;第二位出场的是一位朝鲜族的宝贝金枭,曾经获过五枚国际金牌,还被邀请去韩国跆拳道最神圣的国际院表演过,除了表演《双节棍》,作为一位小“玉米”,他还将模仿偶像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唱歌;第三位是一位太极小子,继承了家族传统,小小年纪就已经参加了五次国际比赛,是世界上年纪最小的太极拳冠军;少林武术一直是中华武术一大瑰宝,“少年武状元”中当然少不了少林小子,袁世龙将带来他的《少林神功》;最后一位出场的也是一位曾在少林习武的燕育霈,除了才艺《将军令》,蒙古舞跳得也相当不错。

  嘉宾资料介绍:

  ★赵小龙推介VCR+才艺《武林风》

  关键点:1?为了备战世界传统武术大赛十天就练好了一套枪法。注:枪是兵器之王,有“千年棍万年枪”之说,所以练枪的难度是很大的)

  2?为了备战世界传统武术节,一口气练了八套拳。

  3?长大想成为像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一样的电影明星。

  4?自创一套武术街舞

  ★ 金枭推介VCR+才艺《双截棍》

  关键点:1?朝鲜族人,会用韩语!

  2?练跆拳道

  3?曾经获过五枚国际金牌,还曾经被邀请去韩国跆拳道最神圣的国际院表演过,可以连踢5块木版。

  ★ 向宇轩推介VCR+《太极小子》

  关键点:1?年纪虽然小,但是武龄很长。参加了五次国际比赛,是世界年纪最小的太极拳冠军。

  2?一家人都爱好太极。

  3?除了打太极拳,还喜欢唱《我赚钱了》。

  ★ 袁世龙推介VCR+才艺《少林神功》

  关键点:1?和另外两个和尚组成“三个和尚”这个组合,虽然不是年纪最大的,但是却是大师兄。

  2?每天早上5点钟起来练功,最开心的事就是每个星期天可以取钱外出。

  ★ 燕育霈推介VCR+才艺《将军令》

  关键点:1?曾经在少林寺学过半个月的武术。

  2?会蒙古舞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成龙 | 李宇春 | 金枭 | 袁世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