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日剧《牡丹与玫瑰》 > 《牡丹与玫瑰》新闻报道

《牡丹与玫瑰》惹争议 观众炮轰姐妹乱伦日剧

  “变态!”“立即停播!广电局长辞职!”“领导出面向公众道歉!”令中国观众如此震怒的,是中央电视台正在播出的日剧《牡丹与玫瑰》。

  由于剧情涉及姐妹接吻和床上爱抚镜头,还有妹妹找人强奸姐姐、姐妹相恋等不伦情节,令不少网民和观众批评该剧为“文化洋垃圾”,甚至要求中国禁播日本节目。

  继港台《铿锵集》被批评鼓吹同性恋后,央视最近也成为众矢之的。央视见去年播放的日剧《白色巨塔》创下高收视率,于是食髓知味,本月15日起,在“海外剧场”播出由小泽真珠等主演的日剧《牡丹与玫瑰》,没想到播出仅数天,因为剧情涉及同性恋和乱伦,引来全国各地观众的讨伐。

  中国观众指责 暴力又变态

  该剧被中国观众批评为“又暴力又变态”,除姐妹乱伦外,也有姐姐在不知情下与父亲上床的情节。昨日多个网上论坛均迫爆网民的反应,其中网易论坛,截至昨日下午6时已经有近千名网民发帖表达意见,当中批评者居多。

  日本台湾大热 赞姐妹情细腻

  对于剧集备受批评,湖南长沙新闻网站“星辰在线”引述央视“海外剧场”的负责人解释,已经将不好的画面和情节删剪了,比日本原来的版本少了十分之一内容。据悉,日本版原本900分钟,央视最少删了150分钟。由此推断,央视版本肯定不够日本版原汁原味和大胆。

  尽管中国网友对该剧大表不满,但是2004年该剧在日本首播时,却是另一番景象。很多上班女郎,为了在下午1时半播出时可以在办公室内追看,竟然主动向上司争取午饭休息时间延长。

  此外,去年4月间,该剧在台湾播出时也有不少人追捧,认为描绘两姐妹的情节细腻,小泽真珠演得好。网友小芸更在网上发帖,问哪里可以买得到该剧的影碟。(来源:联合晚报)

  

(责任编辑:微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日剧 | 韩剧大于日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