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尚雯婕亮相《名声大震》 明星好友齐聚帮帮唱

  《名声大震》赛制场场都有更新,上一周以专业选手和非专业选手的分开出赛作为主打,整场比赛泪流成河,谢雨欣(谢雨欣新闻,谢雨欣音乐,谢雨欣说吧)与郭涛(郭涛新闻,郭涛说吧)深情相拥令人动容,于娜与巫启贤执手相对、哽咽失声,这些画面都成为了《名声大震》四进三比赛的经典瞬间。

  本周五,《名声大震》又将迎来更加扣人心弦的三强对话,导演组为此绞尽脑汁,力争使赛制再次更新升级,创造新一波的收视冲击。据了解,最新赛制已经出炉:剩下的三对选手六位明星,将各自动用圈内好人缘,每人邀请一位好友加入战局。前三轮将分别由每组的“两位明星好友搭档”,“专业选手和他的明星好友搭档”,“非专业选手跟他的明星好友搭档”,自由组合出赛,每种组合方式演唱一轮。三种组合方式的出场顺序由明星选手自行决定,明星们为了顺利晋级,必将上演“田忌赛马”的好戏。而观众投票数以每一千票为一分计算,统计到小数点后的三位。前三轮累计评委分和投票分相加最高的选手将直接晋级下周五的“冠亚军争夺战”,而剩下的两对选手将展开最后的捉对厮杀。

  另据节目组透露,即将参赛的六位明星目前都在抓紧联络各自的圈内好友,因为好友的人气和实力将直接影响着他们的得分,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等明星都在他们的邀请之列。另外,导演组还告诉记者,目前人气火爆的2006年《超级女声》冠军尚雯婕已正式确定将参与本周的节目,是作为某位明星的好友进行帮帮唱?还是以自由嘉宾的形式独唱?具体的参与形式尚未最后敲定。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雨欣 | 周笔畅 | 郭涛 | 方式 | 明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