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周杰伦餐厅尺寸违规遭强拆 食客不买周董的账

周杰伦餐厅尺寸违规遭强拆 食客不买周董的账



  在歌坛和影坛都如鱼得水的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在商场上似乎就没这么顺利了。记者昨天获悉,周杰伦在台北的饭店“Mr J义法厨房”因招牌尺寸违规,不久前被有关部门强制拆迁,还被罚款约一万元,而该饭店还多次遇到客人的无理取闹。对此,周董,只有教导手下员工“大事化小,不要和客人出现任何纠纷”。

  餐厅招牌尺寸太大被拆

  周杰伦在台北投资了一家名为“MrJ义法厨房”的3层楼小饭店,但记者日前获悉,该餐厅的广告招牌因尺寸违规,被台北市建管处发公文警告。

之后,台北建管处自行拆除了该广告招牌。为了避免招牌被人破坏,店员只得放了一张纸在招牌边,提醒路人不要乱动,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台北建管处自行拆掉了这块招牌。据悉,这些招牌都印有周杰伦的肖像,每块造价都在一万元左右。

  对此,记者昨天联系上了周杰伦唱片公司阿尔发台湾方面有关负责人张小姐。张小姐承认了“义法厨房”招牌被拆一事,但她表示:“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杰伦的招牌被拆只是因为这个招牌的尺寸比较大,比规定的大了0.2平方米。现在我们已经重新申报了,等公文下来就重新安装。总之我们会听有关部门的安排。”

  而“义法厨房”餐厅店长则透露,餐厅8月开店时曾把招牌的图样送去审核,但11月收到公文指出招牌不符合小型招牌的尺寸,要改为申请为中型招牌,最近餐厅已经决定重新申请中型招牌,没想到还没申请成功,招牌就已被拆,还要被罚款4万台币。

  食客不买周董的账

  不过招牌被拆对周董来说,似乎还只是小事,因为还有太多烦心事,已经找上门来。比如“义法厨房”3楼的天台,不久前突然遭人投诉说是违章搭建,引起有关部门重视,最后该天台被证明在周董租下前已经存在,才还了周董一个公道。还有人在店里用完餐后却扬言要见周董,还声称见不到周董不付钱。甚至有神秘人在圣诞和除夕夜,订了2楼全层共20个位,但当餐厅一早准备好食物,最后却杳无人影,损失惨重。另据悉,“义法厨房”还面临一道坎:其所属的大楼被建筑公司购买,5年后将会拆迁,届时餐厅就不得不搬家。

  据记者查询有关资料发现,周董在商场的投资可谓屡遭不顺。数年前,他在台北开了一家古董店,结果因所卖的家具价钱偏高,以致生意平平,不到1年就已经亏损了约200万元。随后,周董把古董店改成了潮流服饰店。这间服饰店让周董首次扭亏,不再每月亏损,但仍未能为他赚大钱。而“MrJ义法厨房”,是周董在去年8月与方文山等友人合作开设,投资额也超过了港币110万。

  不过周杰伦似乎并没有被商场的风雨吓到,他曾坦言:“做生意一定会有风险,尽可能将大事化小,不要出现任何纠纷,我经常跟店员说,遇到一些难搞的客人,花多点心思和时间去招待,这样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对周董投资商场不顺的说法,阿尔发的张小姐予以了否认,她表示:“杰伦投资的店都是交给他的朋友打理,他自己并不怎么过问。”而对周董是否会在上海开店,张小姐表示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打算。□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