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章子怡新男友身份扑朔迷离 传其为王牌大间谍

章子怡新男友身份扑朔迷离 传其为王牌大间谍

章子怡神秘男友究竟是什么身份?

  章子怡与新欢热吻,其身份扑朔迷离

  权力,看不见摸不着,却无所不在。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的新男友也许正是这样一个在无形中控制和影响了许多人工作和娱乐方方面面的幕后推手。在以报道娱乐和体育新闻为主的WireImage图片社提供的一组照片中,我们看到,本月19日章子怡出现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观看NBA“新泽西网”队对“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当天的比赛吸引了许多明星观战,其中包括饶舌巨星Jay-Z和好莱坞男星马特·狄龙。

而坐在章子怡身边并与她亲密举动不断的是一位年约四十、头发花白,但风度翩翩的老外。这组图片并未注明该男士的姓名和身份,但该组图片清楚地被命名为“章子怡和男友”。这也就意味着,即使在美国,章子怡的名头还是要比这位男士响亮。

  神秘男子是谁?

  那么,这个男人究竟是谁呢?图片一曝光,国内著名论坛天涯社区昨天出现了一个帖子——“经媒体查证,该名男子来头不小,不仅热衷政治,积极投资娱乐产业,更是美国总统布什的邻居并助布什竞选一臂之力。”但很快有网友回帖,称该男子名叫查克·卡利奥(TchékyKaryo),是好莱坞的三线演员。可紧接着又有网友澄清,称章子怡的男友不是演员,而是纽约商界大亨ViviNevo,以色列人,时代华纳集团最大的股东之一。由于后来这位网友系章子怡在美国的影迷,这个阐述似乎可信度更高。

  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昨天通过电子邮件告诉美联社,章子怡目前在美国私立艺术名校朱利亚德学院上语音语调课程,因为她在今年好莱坞的动画大片《忍者神龟》中有一个配音角色。早报记者发现,《忍者神龟》正是由时代华纳旗下的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而其制作公司是温斯坦公司。当初哈维·温斯坦从迪士尼“脱身”创建温斯坦公司时,正是ViviNevo给予了他最大的财力支持。将这一切联系起来,章子怡男友的真实身份已经不难想见,正是这位“纽约财富主宰者”ViviNevo先生。

  原来他是“大间谍”

  在美国男性杂志《细节》推出的“2006年权力50人”(42岁以下男士)特辑上,ViviNevo的名字赫然在目。41岁的他位列排行榜的第23位。尽管Nevo是圈中的大人物,但他一直对自己的私生活和工作采取保密态度,宁愿投资给他人,而不是以自己的名义开公司。因此在新闻中他常被形容为“沉默寡言”、“国际性神秘人”、“神秘的金融家”……《名利场》杂志更是将他称为“王牌大间谍”。

  而尽管Nevo的生活和来历秘密,但他的影响力却越来越难以估计。纽约投资银行家赫布·艾伦每年在爱达荷州的阳光谷召开秘密会议,被邀情的均是商界巨头,而Nevo已经连续十几年参与这一活动。Nevo也是全球最大媒体集团时代华纳的最大个人持股者。不可避免地,关于此人,所有的疑团都指向他手中拥有的巨额资金。目前人们所知道的唯有:他在洛杉矶的公司NVInvest-ments实施战略投资的内容包括全球科技、电信、媒体、娱乐业,无所不包。而他的财富据悉来自继承遗产,因此公司的名字是他的姓氏缩写。

  富人和女明星之间永远牵扯不清。尽管Nevo十分低调,但《纽约邮报》的闲话专栏PageSix还是扒出关于他的风流韵事。去年4月左右,Nevo和若干商界娱乐圈朋友为庆祝某巴西模特满21岁可合法饮酒,举行派对。席间他和超模凯特·莫斯手牵手,形状亲密。两人一度传出绯闻。目前,章子怡将与情人小别。本周她将离开纽约,赴加拿大温尼伯拍摄好莱坞犯罪类型惊悚片《马人》,与老牌男星丹尼斯·奎德演对手戏。早报记者 余奇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斯坦 | 娱乐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