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Twins《双子神偷》 > 最新动态-Twins《双子神偷》

《双子神偷》制作高达百万 大场面一个接一个

  《双子神偷》不单以「双生儿」作为卖点,当观众入场后,震撼人心的大场面一个接一个,从而知道拍摄的两个多月,一点一滴心血得来不易。

  - 开场气势摄人 聘请澳州专业队伍进行拍摄

  单看《双子神偷》的开场,以飞鹰引领观众穿过山峰,足以见其气势。

监制徐小明表示:「为了营造出神秘而深不可测的感觉,我们特别以飞鹰穿梭山峰,再带出刘曦(吴京饰)及吉祥(洪金宝饰)乘火车运送天珠。我们请了一支经验十足的航空拍摄队伍拍摄这场开场,效果十分好。」

  - 重金重建多个场景 令荒废都华丽起来

  为了令观众在大银幕前感受到真实感,《双子神偷》中不少的场景都是剧组耗费重新装修而成的。如:「贡佛天珠」的凶案现场 ─ 商场,原本是一个已经荒废多年的商场,里面的店铺全都破旧、没有灯、没有冷气、「子弹电梯」都不能动,剧组美指花了个多月时间重新装修,令一个热闹的商场重现。导演江道海笑言:「有不少住在附近的市民真的以为这个商场被发展商买了再重开!」另外,电影末段的办公大楼,过千块的玻璃均为重新再造,重新嵌上。此外,开场一幕火车打斗场面,特别搭建火车,务求达到真实感,可见剧组对场景制作的认真。

  - 演员打得落力 所有翻新场景立即又被破

  剧组花费七位巨额数字翻新的商场及办公大楼,在众演员一连串劲而有力的动作场面之后,耗损程度跟未翻新之前,可谓有过之而没不及。监制徐小明表示:「为了翻新场景,我们订造了过千块玻璃;同时,为了令观众感投入每场精彩的动作场面,演员们在打斗中,亦打破了很多玻璃。甚至不少撞玻璃的镜头,演员会亲身上阵,足以证明众人演出时的拚搏及认真。」

  - 台前幕后完全忘我进行《双子神偷》拍摄工作

  一众《双子神偷》演员拍摄时均为电影流过不少血、汗、泪水,更受过不少伤痛。《双子神偷》于八月开拍,正值炎夏,气温高达三十八度,片场内狭窄的环境,连空气也未必可以吸到,每位演员只要动一动已经汗流浃背;吴京曾因为在不够新鲜空气的环境下,连续拍了十多次大动作而中暑晕倒。吊威也的动作令锺欣桐雨带梨花,亦有不少演员因为动作镜头而流血受伤,其中更有幕后工作人员在一场爆炸场面中为了保护机器而严重重创,导致骨折,可见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为了令观众欣赏一套具水平的电影,付出了多少的血汗与泪水。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神偷部落 | 演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