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Twins《双子神偷》 > 最新动态-Twins《双子神偷》

资料:Twins电影《双子神偷》之“天珠”解析

  天珠主要来自西藏的矿区,其内部结构具有天然强烈的宇宙磁场,可增强人体之气血循环,功效与针灸有异曲同功之妙。长期配带,对于生活于充满污染、生活节奏急速及长期处于紧张状态的都市人来说,十分有帮助。现今社会对天珠的生活应用其中有以下四方面 ─

  一.) 灵修禅坐:用天珠的磁场能量,增进身心的调和,启发自在的定慧,改善人的心性。

  二.) 配饰:天珠的矿岩成份中含玛瑙及玉,属半宝石。因其独特的色泽及花纹,故吸引很多女士作为出席重要场合的首饰,从而突显自己高贵的一面。

  三.) 供佛:天珠供佛的由来已久,很多佛像之佛冠、额头及胸前上都会镶嵌了天珠,可见共重要性,而《双子神偷》中的天珠亦是用来贡佛的。

  四.) 药用:在公元八世纪成书之「四部医典」及十七世纪的「四部医典蓝琉璃」及「蒙藏物质医药论」等著名西藏医学典籍中,都有提到天珠磨粉再配其它材料制成药丸。据说是洽疗危疾的特效药,而《双子神偷》中所以引起一连串的风波,都是因为其药用价值。

  所以,天珠绝对是稀世珍品。并非有钱便可以买得到!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神偷部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