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周迅中田英寿并肩看秀 维多利亚真空亮相(图)

周迅中田英寿并肩看秀 维多利亚真空亮相(图)

周迅与中田英寿一同欣赏巴黎时装秀

周迅中田英寿并肩看秀 维多利亚真空捧场(图)

周迅中田英寿并肩看秀

周迅中田英寿并肩看秀 维多利亚真空捧场(图)

维多利亚真空捧场

  CHANEL(香奈儿)的魅力让中外明星无力可挡,昨2007春夏高级订制服系列发表秀,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专程赴法捧场,她全身香奈儿黑色套装,被安排坐在第一排看秀,获得高规格接待。座上嘉宾还有中田英寿,及名导演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

  接受采访时,周迅自我幽默说:“CHANEL的衣服很漂亮,我一身打扮都是品牌给的,但我个子太小,当然得全部修改才行。”

  开心与名导合照

  周迅表示已接拍新电影,但细节不能透露,见到索菲亚·科波拉时她开心趋前打招呼,对方还拉住她合照,相当受到欢迎。

  维多利亚真空上阵

  众所周知维多利亚是Chanel的超级fans,逢秀必到,巴黎时间1月23日,维多利亚由数名工作人员护驾下到场捧好友老佛爷(Karl Lagerfeld)场,维多利亚态度极尽亲民,几乎有求必应,还自动自觉站好给传媒拍照。

  昨日所见,维多利亚以一袭中性西装打扮到场,贯彻不戴胸围真空上阵的她,酥胸半露,非常诱人,她由约6名工作人员开路入场,吸引大批中外传媒追访,虽然不接受访问,但态度也相当亲民,当她与老佛爷相遇时,马上来个抱抱,之后才安静地坐下来看秀。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维多利亚 | 中田英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