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老将新星加入奥斯卡提名战 颁奖礼一月后举行

老将新星加入奥斯卡提名战 颁奖礼一月后举行

布莱德彼特、凯特布兰琪主演的“火线交错”,以七项入围紧追在“梦幻女郎”之后(奥斯卡供稿)


老将新星加入奥斯卡提名战 颁奖礼一月后举行

“血钻石”的李奥纳多狄卡皮欧成为今年影帝最被看好的入围者之一(奥斯卡供稿)

  第79届奥斯卡提名今天在美国拂晓前公布,老将新星加入夺奖大战最受瞩目。

  布莱德彼特、凯特布兰琪主演的“火线交错”,以七项入围紧追在“梦幻女郎”之后。

  日籍女星菊池凛子与亚德莉安娜巴拉扎双双入围最佳女配角。

  最佳导演入围名单包括过去曾七度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编剧却从未获奖的“神鬼无间”马丁史柯西斯,还有以“登峰造击”获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来自硫磺岛的信”克林伊斯威特。同时入围最佳导演的还有“黛妃与女皇”史蒂芬佛瑞尔斯、“火线交错”阿利安卓岗札雷伊纳利图、“联航93”保罗葛林葛瑞斯。

  今年影帝最被看好的入围者有,演艺生涯中曾七度问鼎奥斯卡却屡战屡败的资深影星彼得奥图,今年以“维纳斯”入围最佳男主角。入围名单还包括“血钻石”李奥纳多狄卡皮欧、“当幸福来敲门”威尔史密斯,以及“Half Nelson”雷恩葛斯林。

  美国影艺学院随后在记者会中宣布,颁奖典礼订于二月二十五日举行。看谁笑在最后。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布莱德 | 彼特 | 狄卡 | 奥斯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