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林珊珊否认患乳癌 子宫手术后已投入工作(图)

林珊珊否认患乳癌 子宫手术后已投入工作(图)

林珊珊否认患乳癌 子宫手术后已投入工作

  有杂志指林珊珊患上乳癌,昨天她接受《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电话访问时否认此事:“那个记者只是问我是不是病了,整个过程没有讲过乳癌,是误会!”她透露早前做妇检时发现子宫有纤维瘤,本不须做手术,但因压力而令纤维瘤增生,去年11月入院割除纤维瘤,手术对生育并无影响。

  手术前,林珊珊没有详细告诉父母,只由弟弟林海峰陪她入院,令她十分感动!留院期间,一直没有被传媒发现,另一弟弟林晓峰到医院探望她时,记者只以为他是探望分娩后的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

自言乐观的她,把病情告诉男友时却忍不住哭了出来,更主动要求男友留在病房陪伴,女儿则以拥抱来表达对她的关心。

  珊珊手术后休息了几天,已开始处理公事,她表示手术后容易感疲倦:“去跑完步,躺在床上动弹不得。(如何补身?)我12月感冒,又咳又呕,上星期才好了一点,多谢阿葛的姐姐送冬虫草和花胶给我,现在才煲。”至于周丽淇坦言知道珊珊病况后,会更频密作妇检;而关心妍则大赞珊珊是女强人。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咏仪 | 珊珊宝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