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刘嘉玲撇伟仔另寻知己 与台首富唱歌狂欢(图)

刘嘉玲撇伟仔另寻知己 与台首富唱歌狂欢(图)

准备下电扶梯,刘嘉玲前晚主动挽起郭台铭(右),满脸通红的他也特地留意脚步。

刘嘉玲撇伟仔另寻知己 与台首富唱歌狂欢(图)

两人离去时引起媒体骚动,郭台铭(右)还主动帮刘嘉玲开道

刘嘉玲撇伟仔另寻知己 与台首富唱歌狂欢(图)

两人同车到中华钱柜唱歌,见到镁光灯皆保持微笑

刘嘉玲撇伟仔另寻知己 与台首富唱歌狂欢(图)

欢唱结束,刘嘉玲(左)搭郭台铭的车回西华饭店,边走边讲手机

    刘嘉玲与台湾首富暧昧视频曝光

  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前晚联袂出席连胜文、蔡依珊婚礼,离去后又一起到台北中华路“钱柜”欢唱KTV,玩到凌晨3时许才由郭台铭送刘嘉玲回她下榻的西华饭店。两人高调的友情难道不怕刘嘉玲男友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吃醋?她回答:“不会吧,我们都是大人了。”记者昨问她是否有可能与首富变成男女朋友?她笑得尴尬对问题充耳不闻,仅说:“不回答! bye-bye!”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与刘嘉玲前晚一起参加连蔡府喜宴,一现身就引发骚动。

晚间近11时,两人吃完喜酒搭手扶梯下楼,她一度挽着他的手,看到镜头才将手收回。对于同行,他称是“碰到”,她却说:“我认识他,我坐他的车来。”问他近期屡次跟刘嘉玲一起出现,怕不怕被误会。他憋了好久才说“不会、不会”他们一度被抢拍的媒体挤散,他不断四处张望,问:“嘉玲呢?嘉玲呢?”

  上了车,两人直驱钱柜欢唱,他像是喝得满脸通红、笑意盈盈;但仍记得礼遇女士先上车。郭刘出游引发众多媒体关注,一路派车跟拍,阵仗惊人。至钱柜前,停车场铁门一度来不及打开,郭台铭座车先在外头绕了一圈始能进入,两人坐在车内一脸微笑,看着车外镁光灯不曾停止,反应平静。

  3时左右,郭台铭座车一路飙,将刘嘉玲送回民生东路上的西华饭店,进入停车场时,为摆脱记者尾随,座车又在地下室绕圈圈,趁空档放她下车。她下车时边讲手机,脚步正常,面对记者询问都不表意见。

  报道最后说,刘嘉玲和梁朝伟交往迈向第18年,上周还十指紧扣出席典礼。郭台铭妻子林淑如2005年3月病逝,当时他哀恸欲绝,但或许时间真是疗伤良药,对照1年多前他的憔悴,前晚有佳人相伴的他,可谓满面春风。张菲昨表示,郭台铭与刘嘉玲不管是真是假,英雄配美人都很登对。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郭台铭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