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台湾主持蓝心湄承认 与男友六年恋情告吹(图)

台湾主持蓝心湄承认 与男友六年恋情告吹(图)

蓝心湄(右)昨天亲口证实已与陈杰汉分手

  台湾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蓝心湄昨天亲口证实,与幕后音乐人陈杰汉6年的恋情已画上句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面对逝去的恋情,蓝心湄坦然平静,唯一担心的是对不起双方长辈,虽然已经分手近3个月,她至今仍难以启齿。她说:“我跟他做朋友比做情人好,不过,他的爸爸、妈妈都对我很好,我爸我妈也都很喜欢他,唉,就怕他们知道了会伤心。”

  报道说,偏偏聚少离多对情侣而言永远是最大致命伤,陈杰汉经常飞来飞去在世界各地巡演,蓝心湄既是影视一姐,也是商场女强人,相聚时间少到蓝心湄曾自嘲两人的房事次数“比照季刊办理”,这样的答案也许娱乐了观众,感情却也一点一滴冷却。

  蓝心湄坦言分手是她提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加上交往久了,情人的感觉已经淡了。”另一方面,蓝心湄说:“我跟他都是爱朋友比爱情人多的人,尤其是他。”

  蓝心湄这一生走过大风大浪,谈失恋,她既没歇斯底里,也没泪如雨下,理性的口吻显见她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不过人正在北京进行编曲工作的陈杰汉,听闻蓝心湄已承认分手,有些不知所措,他说:“算分手吗?我觉得我们只是有一点小问题…”

  据悉,过去,蓝心湄与陈杰汉鲜少合照,陈杰汉某次接受专访时说,不合照,是因为怕哪一天不在一起时,照片的中间会被画上一道闪电分裂线,怎料陈杰汉一语成谶。但蓝心湄说,她相信他们之间朋友的缘分不灭,而比起爱情,友情更长久,也更可贵。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 陈杰汉 | 分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