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本山否认春晚“卖房” 称最可能和宋丹丹搭档

本山否认春晚“卖房” 称最可能和宋丹丹搭档

老赵舍不得我!

  和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搭档可能性最大

  昨天全国媒体都收到了一条重大新闻,“迟迟没有到春节晚会剧组报到的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昨天已经秘密入驻春晚剧组,赵本山今年春晚小品的核心机密老赵今年带着徒弟卖房子。”与此同时赵本山对于这一新闻给予了否认,“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人在沈阳,还没有进入春晚剧组,本子和搭档真的还没定妥。”

  剧本:“卖房子”不太可能

  今年的春晚,可谓意外颇多,截至上周五为止,200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语言类节目和歌舞类节目都已经完成终审,在刘欢、彭丽媛、张也(张也新闻,张也说吧)、汤灿、谭晶等往届春晚熟面孔的节目都遭淘汰的时候,春晚大牌赵本山却还没有现身春晚剧组。

  昨天记者收到的“通稿”中称,老赵今年的小品会紧扣这个时代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因此今年选定的话题是“卖房子”。记者经过几番周折终于联系到赵本山,他显得格外疲惫。“最近太累了,电影、小品两头忙,不过都没白忙活,都算有点成绩,但今年的本子应该不是这方面的,这是一个网友的愿望。”赵本山称,本子还在选择中。

  搭档:宋丹丹可能性最大

  “通稿”中称,“今年老赵将带着自己的一个徒弟在春晚上卖房子,老赵春晚上的是三人小品,另外一个合作对象可能是一个主持人,老赵自己比较喜欢汪涵(汪涵新闻,汪涵说吧)!”

  对于这一说法,赵本山也是一笑置之,“我本山是一直倾向跟宋丹丹合作,《落叶》时就发现很默契,央视那边也同意了我们合作,我这边倒好说,宋丹丹那边也比较忙,人家有自己的事,央视那边也特意去请过她,能否最终合作还得看本子,现在还不好说,跟丹丹合作的可能性比较大。”

  据记者了解,老赵带徒弟上春晚比较吃力,而找汪涵可能性更小,央视春晚的惯例是一般不用地方台的主持人,内部400多个主持人就有不少能做演员的。

  《落叶》:票房飘红深感欣慰

  谈到电影《落叶归根》,赵本山兴致格外的高,“拍这部电影我投入的感情很多,观众对我电影认可,我很欣慰。”因为《落叶归根》上映仅一周就收获1300万票房,本月底,《落叶归根》将举行庆功会。

  至于正式进入春晚剧组,本山表示,还得过些日子,忙完了《落叶归根》这边的事情再正式进军春晚。记者 宁玲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张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