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李幼斌《追击令》中成特务 称演戏是生活所迫

李幼斌《追击令》中成特务 称演戏是生活所迫

李幼斌

  一向是正义代言人的李幼斌(李幼斌新闻,李幼斌说吧)摇身一变,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正在热播的《红色追击令》中成了一位儒雅狡黠的国民党特务。这个转型,让观众们多少有些担心,但导演李骏却是信心满满,更不惜“得罪”其他人来力赞李幼斌。

  李幼斌是一位演技派演员,他在军旅题材电视剧《亮剑》中塑造的李云龙一角深受观众喜爱,男人的硬朗与粗犷气质被他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次导演却避其长取其新,大胆请他来饰演一位有着儒雅气质的国民党“军统特务”冯伯元———气质儒雅、狡黠善变,属于当时社会中的精英阶层,完全没有李云龙那种农民式的粗鲁。

两个反差如此大的角色放在一个人身上,这情形多少有点像京剧里的旦角反串老生。这一角色为什么偏偏选择了李幼斌呢?导演李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看好李幼斌的这次转型,直率的李骏甚至不怕得罪其他男演员,直言:“内地在这一年龄段的男演员也不少,但我发现有着剧中人物那种城府感的男演员,只有李幼斌,他才是我要的。”

  而对于出演这个角色的初衷,一向在媒体面前不愿多谈的李幼斌就用了仨字儿来解释———“有意思!”他说:“我选择角色的第一个标准就是我要能演,所谓的‘能演’是指角色一定要适合我,而我也一定要理解这个角色,不能碰上一个你从来没演过的角色你就要试试,这样是不现实的,只有充分理解了角色你才能演好他。”回想当年自己进入演艺这个圈子,李幼斌摇着头说那都是生活所迫,而一说起自己演过的不太好的戏,李幼斌马上就表现得有点“悔不当初”的样子,他半开玩笑地说:“没办法,演员不可能演的每一部戏都是成功的,家里头困难逼着你去演一些自己并不喜欢的戏。”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李骏 | 李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