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郁钧剑担任晚会总导演中国文联春节大联欢举行

  本报讯(记者贾薇)中国文联2007春节大联欢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名著名艺术家和艺术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

  每年一届的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都是中国文联的“全家福”。今年的新春晚会,一改以往依艺术门类划分板块的做法,而是按照地域划分为东北风光、西南风情、西北风景、中南风韵、华东风尚等八大板块。而每一板块的主持人也按照地域进行了分配。

  在西南风景中,王小丫(王小丫新闻,王小丫说吧)用一口四川话向大家拜年,敬一丹则在主持东北风光的板块时向观众问好。来自陕西华阴华山老腔艺术团的民间艺人以“拉坡号子冲破天,枣木一击鬼神惊”的秦腔演唱在众多节目中,最为引人关注,他们与同样来自陕西的李琦共演一曲《三秦风采》,博得了满堂彩。李谷一、蒋大为、李双江、宋祖英(宋祖英新闻,宋祖英音乐,宋祖英说吧)、彭丽媛、姜昆、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刘晓庆(刘晓庆新闻,刘晓庆说吧)、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等明星的演出使整场晚会星光灿烂。文联旗下的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向观众展示了作品。

  歌唱家郁钧剑担任晚会总导演,本台节目将于春节期间在央视播出。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英 | 孙俪 | 冯巩 | 刘晓庆 | 王小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