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邵美琪闹市追贼跑到气喘 任达华头痛爱妻送暖

邵美琪闹市追贼跑到气喘 任达华头痛爱妻送暖

邵美琪跑了几次,即时变了软脚蟹。

邵美琪闹市追贼跑到气喘 任达华头痛爱妻送暖

林家栋上车后还做出不文手势示威。

邵美琪闹市追贼跑到气喘 任达华头痛爱妻送暖

任达华与林家栋(左)已在杜琪峰的多部电影中演出过兵贼角色。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月24日,香港,由邵美琪及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等主演的电影《PTU 4》近日正在密锣紧鼓拍摄中,任达华为了扮演又型又酷的机动部队人员可谓受尽皮肉之苦,因为帽子箍得太紧导致头痛,要吃止痛药,不过他笑言这样才好看。

  任达华、邵美琪、林家栋(林家栋新闻,林家栋说吧)昨日(1月23日)在尖沙嘴拍摄电影《PTU 4》,剧情讲述邵美琪等PTU追截林家栋这个坏蛋,最后被林家栋跳脱,林家栋还得意地在车做出一个竖起中指的不文手势。

只见他们来来回回于街上追逐,一共跑了数次,邵美琪可能感到有点吃力,加上林家栋跑得甚快,令她忍不住说﹕“可以跑慢一点吗﹖”

  街坊误当真警察

  任达华脱下帽子时,被发现留下深深痕迹,他说﹕“当警察真是很辛苦,真是有苦自己知,我的头也痛了很久,车上经常放一些止痛药,不过老婆很好,买了一些暖包给我敷。”

  问他是否为了好看,才忍受帽子箍得这么紧﹖他说﹕“应该的﹗我觉得香港警察应该保持31至32吋腰围,人轻一点也走得快些啦。”他还称上大厦天台拍摄时,有住客以为他是真警察,他说﹕“我走上去的时候,由于大厦太黑,那男人看不清楚我样子,就对我说﹕‘阿Sir,我住这里的,无什么事吧。’之后才看清楚是我。以前去庙街拍戏也有外国人以为我是警察。这算是一个Icon,也挺好呀,演警察要像警察,正如演贼要像贼。”

  高利贷林家栋跳车

  林家栋于戏中扮演一财务公司的高利贷,他说﹕“之前已经由街尾跑到街头,因为我跑得太快,所以叫我跑慢一点。刚刚那场戏要跳上车,因为不可以封路,所以就这么跳上去,感觉真实一点,不算太危险。”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邵美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