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黄金甲》入围奥斯卡提名 与“女选手”角逐

  昨日,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揭晓,由碧昂斯主演的歌舞剧《梦幻女郎》大出风头,一举获得8项奥斯卡提名,但却没有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等3项重磅提名。

  此前获得金球奖最佳影片的《通天塔》(又译巴别塔)仅次于《梦幻女郎》,获得7项提名,其次,西班牙导演德尔·托洛拍摄的惊悚片《潘神的迷宫》和反映英国王室生活的《女王》获得6项提名。

  在最佳男主角提名方面,包括迪卡普里奥、迪卡普里奥放弃了《午间行者》,而选择了以《血钻》冲击最佳男主角,其中还包括威尔·史密斯(《追求幸福》)和雷恩·高斯林《半个纳尔逊》。

  最佳女主角方面,佩内洛普·克鲁兹因在《回归》片中出色的表现,呼声最高,其中还包括了海伦·米伦(《女王》)和梅丽尔·斯特里普(《时尚女魔头》)等女影星。

  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的《满城尽带黄金甲》获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将与《时尚女魔头》、《追梦女郎》、《绝代艳后》、《女王》四位“女选手”争夺最终的奖杯。张永序

  主要提名名单

  最佳影片提名:

  《通天塔》、《无间行者》、《硫磺岛家书》、《阳光小美女》、《女王》最佳导演提名:

  马丁·斯科塞斯(《无间行者》)、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通天塔》、斯蒂文·弗莱尔斯(《女王》)、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硫磺岛家书》保罗·格林格拉斯(《93号航班》)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迪卡普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