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 新闻报道-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落叶归根》放映场次缩减 上海观众冷对本山

  由于南北观众的欣赏差异,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主演的新片《落叶归根》在北方票房初步告捷,来到上海却遭到冷遇。

  记者昨日从上海联和院线了解到,《落叶归根》上映首周末票房不仅不敌同天上档的惊悚片《门》和3D动画片《亚瑟》,即使与上映超过一个月的《黄金甲》和《伤城》比,也丝毫不占优势。

这部试映会上颇受媒体和院线经理好评的影片,在上海却遭遇水土不服。环艺影城陈经理昨天直言不讳地表示:“看片时对《落叶归根》感觉还是非常看好的,这部影片幽默中又饱含温情,因此上映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拿出了单独的一个影厅来放映,不过票房情况并不理想。”

  据了解,吕克·贝松和陈坤比赵本山在上海更有观众缘,因此《落叶归根》上映仅半周,但各影院在安排放映场次时,已大幅缩减。联和院线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落叶归根》在上海遭受冷遇感到非常可惜。也许是对上海观众的热情缺乏信心,《落叶归根》在北京及其他地区的媒体宣传阵容强大,而在上海只有导演张杨一人现身,包括赵本山在内的主创人员均未出席。导演张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赵本山在上海及南方市场的号召力,自己之前也有所顾虑,不过他希望上海观众能给赵本山多一些信心,因为赵本山在《落叶归根》里的表现比小品中严肃和温情得多。据了解,为了让影片跟上海观众拉近一点距离,张扬2月2日将再来上海为影片助阵。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张杨 | 上海 | 上海市环境学校 | 上海中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